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达米亚巴拉特; 3141卢比的目标:奥斯瓦尔

Motilal Oswal的Dalmia Bharat研究报告

印度水泥行业在07-17财年的供应复合年增长率为11%。但是,产能增加的步伐从08-10财年的46mtpa减慢到14-17财年的21mtpa。同期需求仅以6%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导致利用率从07财年的90%降至18财年的62%。在石灰石获取困难和信贷可得性的推动下,产能预计将在18-23财年以4%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土地成本的上升和快速的破产程序将进一步限制积极的产能增加。因此,该行业应见证整合,而在FY21中构成容量份额47%的前5名参与者应占55%。

外表

我们对该股的估值为11.5倍FY20E EV / EVITDA(由于DBEL的倍数在过去两年中已重新评估(资产负债表去杠杆后),因此1年远期EV / EBITDA的2年平均值)并达到目标价格为3,141印度卢比/股(相当于EV /吨163美元)。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