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毛保费猛增,新印度保险第一季度净利润增长27%

国有普通保险公司新印度保险公司(New India Assurance)公布,截至6月30日的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7%,毛利润增长。税后利润为635千万卢比,而一年前为499千万卢比。

该保险公司在印度的直接保费总额同比增长了12.6%,达到605.3亿卢比。全球毛承保保费同比增长10%至6,961千万卢比。

该公司是最大的一般保险公司,市场份额为16.8%。

第一季度的综合比率为111.02%,与去年同期的111.03%持平。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调整后的综合比率从一年前的95.32%降至94.72%。

新印度的股本回报率(按年计算)为16.1%。偿付能力充足率继续保持在2.66的健康水平,而监管要求为1.50。

董事长兼总经理G Srinivasan表示,公司第一季度的经营业绩有所提高。他补充说:“公司希望改善经营业绩,并进一步降低合并比率。”

在业务部门中,健康保险承保亏损在19财年第一季度从一年前的30.565亿卢比上升至47.629亿卢比。但是,它比上一季度的58.354亿卢比有所下降。

汽车保险部门的承保亏损也为110.68千万卢比,低于一年前的23.624亿卢比。

消防业务组合的亏损从第一季度的86.61千万卢比增长到第一季度的207.80千万卢比,增长了两倍多。

但是,农作物保险组合在19财年第一季度的承保利润为4,398亿卢比,而一年前的亏损为789千万卢比。

除海洋,农作物和负债外,所有其他分部均录得承保亏损。这意味着已支付的索赔高于收取的保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