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Vinay Dube:捷特航空首席执行官能否带领航空公司越过动荡?

2015年12月,当时的Jet Airways首席执行官Cramer Ball发表了论文。该职位一直空缺,直到2017年8月,这对于一家航空公司来说是一个不寻常的情况,当时该公司正在扭转业务。也许,董事长纳雷什·戈亚尔(Naresh Goyal)正在寻找具有适当的国际影响力和经验的人,他们通过建立联盟,扩大网络和保持低成本来扩展业务。

搜索最终以Vinay Dube结束,他曾是美国第二大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亚太区高级副总裁。

Dube带有无可挑剔的凭证。拥有30年行业经验的印度裔美国人扭转了达美在亚洲的业务。在他的领导下,该航空公司的亚太地区业务通过进入新市场和建立联盟而扩大了60%以上。

杜布(Dube)曾担任达美(Delta)成功收购西北航空公司(Northwest Airlines)的重要人物。在航空行业领先的技术服务提供商Sabre Inc.期间,他还在销售和市场营销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对于将孟买称为家的航空业资深人士来说,回到印度似乎是结束杰出职业的完美途径。

但是,即使杜贝(Dube)于8月9日在捷特航空公司(Jet Airways)结束了一年的职业生涯,目前的工作仍是他职业生涯中最艰巨的任务之一。

财务问题

杜贝在5月纪念印度航空公司成立25周年的一次采访中对印度航空公司说:“我们希望运营一个可以节省现金的良好运营,并拥有健康,可持续,可盈利的业务。”

但是,从Jet的财务状况来看,这凸显了这项任务的难度。该公司第四季度净亏损超过100亿卢比,使整个2018财政年度陷入亏损。

不到一年的时间,该航空公司在印度的市场份额从15.6%下降到13.9%。它的账单(包括工资和燃料成本)是最高的,而Jet的准时表现落后于同行。

总而言之,有报道称该航空公司的资金只能维持60天,这促使它削减了飞行员和工程师的薪水。尽管最新报道称该公司可能最终不会采取激烈的措施,但仍有担忧。

为了公平起见,杜布(Dube)的喷气机(包括每家航空公司)的大部分运气与燃油成本息息相关。不过,这并不能解释为什么它在收入或平均票价上的增长落后于同行。

随着公司定于8月9日公布季度业绩,这条街将寻找更多细节。

主要步骤

杜贝(Dube)在接受采访时重申,航空公司不能希望忽略国内市场而生存,许多人会说杰特(Jet)对此感到内gui。CEO现在想纠正它。

加入他的一个月内,Jet宣布了56班每周的新航班,而在今年3月下旬,又增加了30班,重点是东北地区。

为了重新运营,Dube聘请了他在达美航空的前同事Piero Ceschia,他现在是Jet至关重要的战略和业务转型团队的负责人。

已经实施了一些削减成本的措施,包括租赁飞机。但是,随着燃油成本的下降,收益可能不是最佳的。

杜贝公司最大的优先任务之一就是处理225架波音737 Max飞机的入库手续。他们中的11名将在今年加入机队。这架飞机可以节省成本并允许航空公司增加更多目的地,这将是飞机转机的关键部分。

航空咨询公司马丁咨询公司(Martin Consulting LLC)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马丁(Mark Martin)说:“由于成本高昂,它会成败,甚至会破产。”

在国际业务中,人们一直在为阿提哈德航空公司(该公司在印度公司中拥有24%的股份)可能退出而摇摆不定,还有Jet可能加深与法航-荷航的联系的机会,后者可能会收购其合作伙伴。

凭借他的国际经验,杜贝(Dube)将有助于成功达成交易。

Naresh因素

完成一年的工作,Dube的工作时间已经比他的一些前任所能完成的时间更长。加里·肯尼思·托米(Gary Kenneth Toomey)于2013年加入该航空公司,历时七个月。

Dube是Jet四年来的第三位首席执行官,其中包括该公司没有专职首席执行官的近两年时间。

是什么让Jet旋转门打开?

业内人士指出,最重要的人是创始人纳雷什·戈亚尔(Naresh Goyal)。

航空公司的一位高级主管说:“纳雷什·戈亚尔(Naresh Goyal)是一个动手的人,无论首席执行官是谁,他都会自己做事。”高管补充说:“只有尼科斯(两次担任首席执行官的卡尔达西斯)证明了这一点。”

Kardassis的第二任期于2013年结束,但他继续与该航空公司有联系。今年年初,他被任命为该航空公司的顾问。

杜贝(Dube)将戈雅(Goyal)描绘成一个行业偶像,而董事长对这位首席执行官的称赞也一直洋洋得意。他们的伙伴关系对于Jet转弯至关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