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DSK集团要求向HC存入50千万卢比,以偿还投资者

孟买高级法院今天批准了总部位于浦那的房地产开发商DSK集团在2月5日之前向法院存入5亿卢比的资金,以偿还其据称被骗钱的投资者。

结果,该组织所有者Deepak Sakharam Kulkarni和他的妻子Hemanti被授予了较早的临时保护免遭逮捕,直到2月5日的下一次听证会。

萨达纳·贾达夫(Sadhana Jadhav)法官还要求该组织在2月2日之前提交一份其财产和资产清单,可以将其抵押以帮助偿还其投资者。

根据早先的HC指令,她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时间,直到2月5日,才向法院司法常务官存入5亿卢比。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DSK集团本应在上周存入这笔钱,但开发商今天告诉法院,尽管这笔钱已由外国银行汇入其国内账户之一,但准备金至少需要三天才能清算。印度银行。

“该法院毫不犹豫地将您关押。但是,必须先向投资者付款。这是法院的主要目标。这就是法院为您提供更多时间的原因。”贾贾夫法官说。

然而,开发商表示,该集团有意偿还其投资者并遵守法院的命令。

去年,在投资者的几起投诉之后,浦那警察经济犯罪部在DSK的办公室进行了搜查,并致信银行冻结了该公司的账户。

根据其中一位储户提出的投诉,投资者在DSK开发商的储户计划中各投入了数十万卢比,但他们几个月都没有收到利息或本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