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史蒂夫·史密斯(Steve Smith)留任队长

澳大利亚板球队今天说,史蒂夫·史密斯将继续担任队长,他们将在第三场针对南非的测试中调查破坏球的丑闻,这场丑闻使比赛陷入危机。

在船长承认是策划者之后,有人呼吁史密斯下台或被解雇,因为该计划是在周六在纽兰兹的午餐休息日孵化的。

首席执行官詹姆斯·萨瑟兰德(James Sutherland)表示,周日澳大利亚板球“极为失望和震惊”,但他补充说,理事机构希望在做出任何决定之前对事实有更清晰的了解。

“我了解那并不一定是每个人现在都在寻求的充分回应。但萨瑟兰(Sutherland)在墨尔本对记者说,但您会意识到,这里需要进行一些程序处理。

相关新闻篮球明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和他的女儿吉安娜(Gianna)在印度对新西兰的第二架T20I直升机坠毁事件中丧生的9人中:Shreyas Iyer赞扬Kohli学习了追逐印度vs新西兰2nd T20I的艺术:Guptill指责伊甸园公园(Eden Park)的停滞不前导致总得分低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将非常努力,以深入了解它—了解全局,了解细节并在适当的时候对此进行进一步评论。”

CA的诚信负责人和团队绩效负责人正飞往南非进行调查。

电视录像显示,史密斯的队友25岁的卡梅隆·班克罗夫特(Cameron Bancroft)在午餐后的比赛中从口袋里掏出一个黄色的物体,似乎在球上揉搓。

后来他被指控试图改变球的状况。

萨瑟兰德说,他没有与史密斯交谈,但一再强调,他对这一事件不满意。

他补充说:“对于澳大利亚板球队以正确的精神打比赛的责任,我有很强烈和明确的看法。”

“而且我不认为有人会对我对此有任何幻想。”28岁的史密斯说他不会辞职,并补充说:“我仍然认为我是最合适的人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