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由于GST委员会失望的投资者,漂亮的房地产下降1%

周五早上贸易下降了1%的漂流率下降了1%,因为建筑内外公寓缺乏GST率。周四的全球加德委员会第32次会议促使了最终判决了对建设的新税率的最终判决Apartments.Market参与

者预计安理会在经济实惠的类别中修剪了建筑内部公寓的GST税率。然而,安理会宣布形成七会成员部长级小组,审查为提高成分计划提升居民部门的提
议。索哈和DLF分别分别下降4%和2%,领导指数落下。Oberoi Realty,Prestige和Indiabless Real Estate的股票也有助于下降并下降〜1%。股票基

准指数在周五下降略微下跌。Sensex在36,039人的36,039人下降了67分,而漂亮的漂亮略微下降了15分,10,80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