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减少,石油复苏

周三亚洲早盘油价上涨,因行业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

0152 GMT,布伦特原油上涨50美分,或0.8%,报每桶63.84美元。因一连串获利回吐,北海管道关闭的消息推动全球基准自2015年中以来首次突破65美元,周二该股下跌1.35美元,或2.1%,报63.34美元。

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上涨36美分,或0.6%,报每桶57.50美元,稍早收盘下跌85美分至每桶57.14美元。

在周二达成和解后,行业组织美国石油学会表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了740万桶。这几乎是分析师预期的减少380万桶的两倍。

相关新闻石油上涨,因为投资者评估了病毒的经济打击巴克莱认为,每桶2美元的价格将对石油价格造成影响,因为病毒担忧威胁到需求金价走低,因为美元走强抵消了病毒担忧

汽油库存增加了230万桶,而路透社调查中分析师的预期为增加250万桶。API数据显示,包括柴油和取暖油在内的馏出燃料库存增加了150万桶,而预期为增加902,000桶。

美国政府能源信息管理局(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于周三晚些时候发布其每周石油报告。

在美国能源信息署在其每月短期能源前景中表示,美国原油产量将增加780,000桶/日,至2018年创纪录的1,0.02百万桶/日,周二抛售步伐加快。

但是一些分析人士说,尽管预计美国产量会增加,但鉴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计划的产量限制以及全球石油需求的增加,油价可能会看到进一步的上涨势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