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增加发电厂的煤炭供应:Piyush Goyal到铁路

官方消息人士称,由于发电厂面临煤炭短缺,煤炭部长皮尤什·戈亚尔(Piyush Goyal)已要求铁路公司将煤炭装载量提高至每天500耙,以满足夏季的电力需求。

在上周的一次会议上,部长审查了各电厂的煤炭存量和印度铁路的煤炭装载量。

官方消息人士告诉PTI:“有超过50座发电厂的煤炭库存低于规定水平。”

消息人士称,已决定将煤炭装载量从目前的每天464耙提高到每天500耙,以确保电厂的燃料短缺不会影响电力供应。

相关新闻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病例,“你真要撒谎”: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IndiGo之后,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

此外,煤炭部的官员将被委派给煤炭公司,以确保将更多的煤炭运往侧墙并更快地装载耙。

根据行业消息来源,自上次季风以来,一些电厂面临严重的煤炭短缺,煤炭供应一直没有改善。

电力,煤炭和铁路部门在去年9月能源交易所的电价超过每单位11卢比后,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改善对工厂的煤炭供应。

1月,政府决定采取各种步骤,包括使用专用铁路运输和在距煤矿500公里之内建立电力项目,以增加发电厂的电力供应。

另一方面,政府指责电力生产商的工厂煤炭储量不足,并表示煤炭并不短缺,工厂应遵守中央电力管理局的干燃料库存指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