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TVS推出全新的2018 Apache RTR 160 4V

TVS Apache RTR 160迫切需要更新,并且终于实现了。新型Apache RTR 160 4V位于TVS运动型摩托车的低端,它从获得冠军的同胞RTR 165 GP接收设计输入。这款新摩托车的起价为81,490卢比(德里,前陈列室),提供三种变体:带有前盘式制动器的化油器,带有前后盘式制动器的化油器以及带有前后盘式制动器的燃油喷射。

在样式方面,它看起来很像Apache RTR 200 4V。它具有类似的油箱,前灯,全数字仪表盘,转向指示器以及相同的双管和双桶消声器设计。但是,它并没有采用RTR 200的分体式座椅设计,而是采用了单个座椅设置。还缺乏可夹式车把,以实现更直立和舒适的乘坐位置。坦克上的方格旗图案向原型RTR 165 GP在INMRC锦标赛上的六连胜致敬。

从性能角度来看,这种装有汽化器的变体现在在8,000 rpm时可产生16.5 PS的功率,在6,500 rpm时可产生14.8 nm的扭矩。燃油喷射型在8,000 rpm时的16.8 PS下具有更高的功率系数。所有这些数字均来自159.7 cc油冷发动机。TVSM获得专利的O3C(油冷式燃烧室)有助于将发动机热量降低10摄氏度。喷油系统由Bosch的16位微处理器控制。最高速度显示为114 kmph,0-60时间为4.8秒。

也被TVSM授予专利的Double Cradle Split Synchro Stiff刚性底盘可将稳定性提高多达25%。伸缩式前叉和后部的昭和Monoshock悬架吸收了所有颠簸。根据您选择的变型,处理制动的任务是在前部使用270毫米花瓣型碟片,在后部使用130毫米鼓或200毫米花瓣型碟片。无内胎轮胎是所有变体的标准配置。但是,对于那些希望更好地抓紧沥青的人,可以选择竞赛规格的倍耐力轮胎。

相关新闻Ather 450X的起始价格为99,000卢比,OnePlus计划在印度开设100家体验店WhatsApp,从2月起停止在这些iPhone和Android手机上提供服务;您的设备在列表中吗?

Apache RTR 160 4V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红色,黑色和蓝色。所有RTR 160变体的价格如下:

*化油器与前盘式制动器:81,490卢比

*化油器带有前后盘式制动器:84,490卢比

*带前后盘式制动器的燃油喷射:89,990卢比

所有价格均为德里展厅的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