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有望从2018年的农村主题兴起到猪圈风头的行业:拉利特(Lalit Nambiar)

UTI AMC执行副总裁兼基金经理Lalit Nambiar在接受Moneycontrol的Kshitij Anand独家采访时表示,我们认为所有满足农民消费和投资需求的企业都将获得丰厚的回报。

问:在新年中哪些部门可能会看到一线曙光?

答:我们认为本届政府正在调整其针对印度农村的政策重点。遵循这些新的优先事项,而不是我们更倾向于从可以从这些结构性顺风中受益的行业来考虑行业,这些顺风将为未来几年的农村收入增长提供支持。

我们认为,满足农民消费和投资需求的所有企业都将获得丰厚的回报。从农村住房金融公司到农村公路或运河建设公司,拖拉机制造商以及耐用消费品和钉书钉的消费者故事,从产品组合角度来看,这些故事的范围很广,涉及范围更接近农村市场。

Lalit NambiarEVP和基金经理(股票),首席研究/ UTI共同基金“中型股有很多自下而上的机会;汽车行业的长期前景良好” Pharma看起来很有吸引力,请避免购买住房和消费金融公司:Lalit Nambiar UTI的Lalit Nambiar:我将自己投资组合中的公司视为企业主

问:这是整个2017年市场的辉煌表现。您对2018年有何期望?在大选之前,是否有任何重大事件可能使股市反弹或市场参与者脱轨?

答:首先,有可能提前一年举行大选,以利用当前的政治经济状况。

印度储备银行(RBI)预测印度信贷周期将回升,即使出现通货膨胀的初期迹象,利率周期实际上也可能开始逆转。

美国预计未来几个月美联储将加息一次,这给全球流动性带来一定压力。因此,可以更加谨慎地保护投资,只有更长远的主题并且可以包含政府的行动,随着我们临近大选,这将趋向于民粹主义,它们将能够承受波动并超越市场。

我们认为商业周期可能会在一到两年内出现,尽管它已经大大推迟了,当然,去年被低估的低基数引起的农村复兴也将加强它。

问:9月份季度的业绩还不错,实际上,惊喜多于失望。您认为我们可以在19财年看到两位数的增长吗?

A)鉴于18财年的基础薄弱,19财年的收入有较低的终端两位数增长的合理机会。但是,大多数类别的销量增长仍处于适度水平。

问)哪些领域在2018-19年度看起来有吸引力或可能发挥作用?

A)能够从农村的回暖和商业周期的复苏中受益的行业应该从中受益

问:自从过去的2/3年以来,您看到核心部门在经历了放缓之后上升了吗?

答:仍然缺乏私人投资的步伐。但是考虑到低基数和全球增长略高,核心部门应该开始向上发展。

问:除比特币外,股票确实比所有其他资产类别都要聪明。您对这一热门资产类别有何看法?您认为这是泡沫吗?

A)比特币是未知领域,未知。与普通货币相比,对任何数字货币的需求都取决于更多的变量。

要证明投资的合理性并不容易,因为它不是政府支持的发行,并且在某种程度上说也不是可靠的价值存储。这是一种高度投机的投资,充满风险。

问)您向客户推荐什么?

答:我们继续敦促他们考虑风险状况和退休期望,然后制定匹配的投资计划。制定一项资产配置计划,使其在退休之前和之后都最适合个人。

使用SIP进行MF投资,并尝试避免对股票进行直接投资,因为它们可能没有必要的时间和专业知识来投入。

问)在经历了2017年的轰动之后,您认为2018年的国内流量有所减少吗?如果没有,您希望MF在2018年获得什么样的资金?AUM等级等

A)随着信贷周期的增加以及银行NPA开始出现一定程度的水平分解,资金流向股本的速度可能会下降,但从中期来看不太可能下降,因为许多人正在使用SIP途径。

问:散户投资者正在通过SIP向MF做出贡献,它已成为散户和新投资者中最优先选择的选择之一?从中长期来看,这种趋势的未来可能是什么?

A)就像在每个邪教中一样,都有一群渴望海狸的新信徒。他们中的许多人可能已被近期市场的回报所吸引,其中某些人肯定会在遇到麻烦的第一迹象时退出。

积极的收获逐渐是,股票MF文化在更广泛,更可靠的国内投资者基础上的传播,这对于印度股票的未来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