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HDFC AMC股票在卸载股权后滑倒2.5%

HDFC资产管理公司(AMC)的股份在早晨贸易的BSE上滑落。标准寿命,HDFC资产管理公司(AMC)的推动者之一,通过出售(OFS)提供高达2.82%的股份,将于周三和周四开放。标准生活投资(公司的推动者

)(卖方)建议在2020年6月17日(仅限于非零售投资者)和2020年6月18日,销售高达60万卢比股票(占HDFC资产管理公司的约2.82%的股权)和2020年6月18日(为零售投资者和选择进行未分配投标的非零售投资者),该公司表示,可选择高达60万股股票(代表约2.82%

的股份)。楼层价格为该公司在周二申请中表示,销售额应为卢比


.HDFC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目前在BSE上以前的折返60.65卢比,达到60.65卢比的卢比为6.65卢比

或2.39%。脚本队在RS2,459开业,触及了高度和低于Rs2,489.80和Rs2,45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