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美联储会议召开前,金价跌至7月份以来最低

黄金价格周二跌至近五个月低点,因投资者支持本周普遍预期的美国加息,并寻求美联储进一步加息的线索。

截至下午1:36,现货金下跌0.1%至每盎司1,240.64美元。美国东部标准时间(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836),触及7月20日以来的最低点1,235.92美元。

美国2月期金收跌5.20美元,或0.4%,报每盎司1,241.70美元。

全球市场正在观望美国央行为期两天的会议,以寻求有关美联储未来利率走势的线索。

相关新闻石油上涨,因为投资者评估了病毒的经济打击巴克莱认为,每桶2美元的价格将对石油价格造成影响,因为病毒担忧威胁到需求金价走低,因为美元走强抵消了病毒担忧

荷兰银行(ABN Amro)大宗商品策略师乔治·博勒(Georgette Boele)表示:“价格已经上涨,因此更多的是美联储给出的前景。”

黄金对美国利率上升高度敏感,因为这会增加持有非收益金条的机会成本并提振其定价的美元。

芝加哥RJO Futures高级商品策略师乔什·格雷夫斯(Josh Graves)表示,较高的股票价格和对包括比特币在内的加密货币的兴趣增加,最近可能已经夺走了黄金的光芒,导致价格跌破了最近的交易区间。

从10月中旬到12月初,金价一直维持在每盎司1265美元至1300美元之间。

格雷夫斯在谈到金属对即将卸任的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上次会议的反应时说:“ FOMC会议的阻力最小。”“在您看到任何复苏之前,我们很可能会看到价格继续跌至1,200美元的心理区域。”

在其他市场,随着波音上涨和银行股上涨,美国股市创历史新高,而美元走强。

在英国最大的北海输油管道意外关闭后,油价自2015年中以来首次突破每桶65美元以上的峰值后回落。

其他贵金属中,银下跌0.3%,报每盎司15.66美元。

铂金连续第八个交易日下跌,跌0.9%,报每盎司876.60美元,此前曾触及2016年2月以来最低的868.80美元。

自大众汽车的排放操纵丑闻以来,铂金就越来越多地用于柴油车中,柴油车已不受欢迎。

其姊妹金属钯受益于改用汽油发动机以及对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增长的期望。

钯金持平于每盎司1,010美元。

上周铂金对钯金的折扣扩大至120美元左右,为2001年4月以来最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