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从高点下跌10%;在3个月内回报率最高可达15%的前三只股票

由Dharmesh Shah

ICICI Direct.com研究

股市基准指数连续第六个交易日走低,收于两个月来最低水平10154。在本周,由于突破了较宽的合并区间10300的下限,卖盘压力加剧。

与我们的观点相反,Nifty违反了上个月10300的基数,这表明动能进一步丧失,这意味着当前的纠正阶段可能会持续几周。

由于过去六个交易日下跌近500点,动能指标已进入超卖区域,因此我们建议在当前关头不要大幅做空。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强劲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动荡”短期内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最佳买卖想法

在结构方面,我们认为当前的下跌是牛市的一部分。自2017年9月以来,Nifty一直保持连续下跌不超过七个交易日的趋势,目前Nifty已下跌六个交易日,领先的随机指标在超卖区域交易(位于7),因此关键价值提供了支持即将到来的会议不能排除10000 – 10100的区域。

但是,将需要在周一的缺口区域(10447–10429)上方形成跟随力量,以打开积极的选择。尽管Nifty突破了2018年2月的低点10276,但我们建议不要恐慌,因为该指数在10100-10000区域具有强大的支撑力,这将为积累优质股票提供增量购买机会,因为这是以下方面的合流:

a)自CY10以来,在四个实例中,连续七个高点至九个星期的高点-低点之后的中间修正,测得修正为9-12%,从而导致了上升趋势的恢复。在目前的情况下,在经历了七个星期的高点低点(至2018年1月的高点)之后,类似幅度的回调表明在10000b附近有强大支撑。)古吉拉特邦选举结果的恐慌低点10075

c)200天指数移动平均线的位置为10100

以下是前三只股票的清单,这些股票可能在未来6个月内回报高达15-17%:

TCS:买入/ CMP Rs3027 /目标Rs3410 /止损Rs2850 /回报13%/期限6个月

TCS的股价一直呈长期上升趋势,在长期图表上形成较高的高点-低点。在2014年10月创下2840的高位后,该股经历了第二阶段的整合,整合范围为2850-2120。在2018年1月,该股录得三年合并以来的突破,表明主要上升趋势已经恢复。

最近,该股回落至历史新高3259,从而有助于消除每周随机震荡指标的超买情况。

总体价格结构使我们相信,该股票通过重新测试已经确认了长达三年的合并突破,现在处于加速发展势头的有利位置,从而提供了一个从中期角度创建新的多头头寸的机会

向上移动的最后一站是在从2017年2月的高点算起的2016年11月至2017年7月的低点附近定义的平行上升通道中捕获的。

这最终帮助该股票完成了长达三年的合并,表明上升趋势得以恢复

我们认为,最近的回调已接近成熟,并可能恢复上升趋势,因为它是以下方面的汇合点:a)回调在前六周反弹(/ 2494–3259)的近50%处被捕,位于/ 2876

b)在三周相同低点2895附近的基本形态

简而言之,我们认为该股可能会跑赢大盘,因为它已经设定了向3410反弹的下一阶段,因为这是上述上升通道的潜在突破目标。

Ipca实验室:买入/ CMP Rs673.5 /目标Rs775 /止损Rs621 /回报15%/期限1个月

Ipca Laboratories的股价重新测试了最近突破的21个月合并区间(400-650卢比),这标志着恢复上升趋势并提供了新的进入机会。

过去21个月的整体整合呈双底形态,突破双底形态表明第二阶段修正期已结束,第一阶段上升趋势已恢复

每周MACD处于强劲的上升趋势中,形成较高的高点和较低的低点,并且反弹在其九个时期的均线处获得支撑,因此证实了短期内该股的正偏差。

基于上述技术观察,我们认为该股票已进入健康的纠正阶段,并将着手进行下一步的上涨。我们预计该股将上涨至790水平,这是先前位于790水平附近的整个跌幅(642-400)的161.8%外部回撤位。

江森自控日立–空调(JCHAC):买入/ CMP Rs2306 /目标Rs2690 /止损Rs2095 /上涨– 17%/期限6个月

该股一直呈长期上升趋势,形成较高的高低形态,并在长期图表上的明确向上倾斜通道中捕获。

当前,该股已接近其关键值区域2150,并在四周修正后形成较高的高点,这有助于动量指标克服随机振荡器的超买状态。

因此,我们认为该股票已进入健康的修正阶段,为下一轮上涨至/ 2698铺平了道路。

该股票在2017年10月创下了2775卢比的历史新高,此后持续了18周。我们认为,由于以下证据的融合,合并正在接近其关键价值区域2150附近的到期日:

a)当前处于向上倾斜通道的下带,涵盖自11月16日低点以来的上升趋势。b)2017年10月(/ 2001 – / 2775)最后一次上涨行情的80%回撤位/ 2156

c)平均安置52周/ 2137

在过去的18周中,价格行动已封闭在2017年10月中旬(2001年至2775年)的漫长烛光中。较浅的价格修正和较长时间的合并巩固了强大的价格结构

当前的价格走势表明二级修正阶段已结束,从而提供了新的进入机会。我们预计,该股票将走高并向上攀升,以测试我们的目标区域2698卢比,中期是2018年1月的高位。

免责声明:作者是ICICI Direct.com Research的技术主管兼AVP。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