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Axis Bank提供EMI延期3个月的贷款

私营银行放贷人Axis BankNSE -5.37%%NSE -3.89%NSE -8.83%已向其客户提供暂停贷款的选择,前提是他们面临的问题是保持EMI运行,这与同行的行为保持一致。

“在过后印度储备银行的S”的COVID-19规章包装指引,我们现在为您提供灵活的选择了暂停/延期,”艾克塞斯银行在推特说,

客户可以选择在暂停分期付款及各种长期贷款/信用卡欠款利息和/或推迟流动资金设施,由于2020年3月1日和2020年5月31日之间的利益,它说。

灵活的报价是符合它的大多数HDFC银行,ICICI银行等私营部门的同行和Kotak Mahindra银行。

Axis Bank在其网站上详细介绍了条款和条件,他说:“如果您的直接现金流量受到不利影响,或者由于Covid-19大流行而面临财务限制,则可以选择延期。”

此外,该银行向其客户澄清说,这只是一种延期选择,而不是优惠或放弃,因为在此期间利息将继续产生。

延期期结束后,将从2020年6月恢复还款。

Axis Bank补充说,现金流量未受影响且不希望暂停使用的借款人,可以选择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或与任何一家银行分支机构联系来选择退出暂停使用,这被认为是借款人选择了如果没有书面说明,则暂停。

同时,控制着系统三分之二的许多国有银行选择了一种选择,即除非客户告知其付款意愿,否则还款会自动延期。

专家已经明确表示,这不是放弃利息,而是推迟付款,这意味着额外的利息费用将由客户承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