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龚关铭:黄金涨跌转换偏震荡 原油反弹在即

——————展望本周

9月14日,①周一,OPEC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日本自民党就党魁人选进行投票;

②9月15日周二,中国8月和1-8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英国8月失业率,法国8月CPI数据,德国和欧元区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美国8月进口物价指数,美国8月工业产出;澳洲联储公布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③9月16日周三,美国截至9月1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变动,日本8月未季调和季调后商品贸易帐,英国8月未季调输入PPI,英国8月零售物价指数,英国8月CPI,欧元区7月季调后贸易帐,美国8月零售销售,加拿大8月CPI,美国截至9月1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日本召开临时国会,选举新首相;

④9月17日周四,新西兰第二季度GDP,澳大利亚8月季调后失业率,欧元区8月未季调CPI年率,美国截至9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8月营建许可月率,美国8月营建许可总数,美国8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美国8月新屋开工年化总数;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同时公布经济预期和利率预期点阵图;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并召开发布会;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以及货币政策会议纪要;OPEC与非OPEC产油国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举行会议;

⑤9月18日周五,日本8月全国CPI,英国8月季调后零售销售,加拿大7月零售销售,美国第二季度经常帐,美国9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从日线上来看,上周五黄金再度上演探底回升,冲高回落,盘中由涨转跌,录得带上下影线的小阴,上周整体虽有反弹,但是仍承压于中轨,再加上MACD死叉仍在,所以黄金仍有回撤的风险,金价目前运行于中轨附近,布林带三轨开始走平,MA5/10日均线粘合,RSI指标也开始走平,说明当前走势偏向震荡,本周重点关注中轨的得失情况,这是看涨看跌的关键!

四小时来看,黄金运行于中上轨之间,盘中涨跌转换,当前布林带有收口迹象,MA5/10初步结成金叉但是还未向上运行,KDJ随机指标三线向下于超卖区域拐头向上勾头,暗示黄金目前技术面面临超卖,短期内或将有反弹需求,但MACD指标粘合绿色动能柱开始出现,仍有下行风险。下方关注下轨1928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957阻力!

黄金策略:今日短线操作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回撤1928-1930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955-1957;反弹1955-1957附近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1942附近!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从日线上来看,上周五下探回升收稳,日线小阳线收盘,在连续的下挫之后,日线局部暂时放缓,没有继续保持弱势延续,说明空头开始放缓,而本轮下跌基本上是承压5日均线下行,目前初步站在5日线上方,再加上KDJ三线超卖区域拐头,暗示转机出现,原油反弹在即!

四小时来看,下跌暂时放慢节奏转为震荡,整理之后没有进一步去弱势破低,而是启稳在低点之上震荡,当前布林道开始缩口,MACD金叉红能持续放量,KDJ金叉,指数50附近,短期均线处于粘合,价格位于中轨上方运行,说明短线还将继续保持反弹状态,下方关注下轨36.7支撑看涨,上方关注38.2阻力,进一步关注39附近!

原油策略:今日短线操作笔者龚关铭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早间激进者现价37.3直接做多,稳健者后撤36.7-36.9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38.2-39;反弹39附近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37附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