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由于大量准备金和减值,Fortis第四季度净亏损93.2亿卢比

陷入困境的医疗保健提供商富通医疗保健(Fortis Healthcare)周三报告称,由于持续的业务挑战,减值和准备金,截至3月的第四季度亏损93.2亿卢比。

该公司在去年同期公布净亏损68千万卢比。18财年第四季度,营业收入或总收入下降了4.69%,至1,105.09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159.5千万卢比。

2018财年第4季度的准备金与该公司应支付的总计约58亿卢比的某些金额有关,可收回性令人怀疑。

关闭“这些涉及某些公司间存款44.5亿卢比,提供给法人公司的贷款及其上的利息25.5千万卢比,预付款和保证金给法人公司,以及资本进行中的减值准备(CWIP)

“ 5,330千万卢比,提供给Fortis C-Doc的贷款及其利息1,620千万卢比,某些其他可追回的金额为12.7千万卢比,其他特殊项目为2.6千万卢比,” Fortis说。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富通(Fortis)以前的发起人通过可疑的公司存款,提取了494.14千万卢比。

该公司还因关闭一家医院设施而减值了231.75千万卢比,此外还因投资联营公司而减值了4.9亿卢比。

富通的结果未经过法定审计师的审查。

富通表示,经重组的董事会要求对某些内部流程进行额外的审查后,将尽快发布经审计的财务报表。该公司表示,预计财务报告中的数字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为简化招标程序并确保透明度,重组后的董事会已审议并注意到公司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年度和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季度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富通说。

截至2018年3月的全年,富通公司亏损1,009.23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利润42.170亿卢比。同期收入下降0.28%至4,573.7千万卢比。

富通医疗(Fortis Healthcare)董事长拉维·拉戈戈帕尔(Ravi Rajagopal)表示:“重组后的董事会将坚定地专注于指导高级管理层稳定业务并与主要利益相关者不断接触。”

“根据Luthra&Luthra发布的调查报告,该公司将任命一个声誉良好的外部机构来建立最高水平的治理和内部控制。此外,我们的首要任务是确保当前的投标程序公平,透明并为股东带来最大价值。”

该公司的净债务为Rs。截至2018年3月31日,净资产负债率为1,404千万卢比,净资产负债率为0.26倍。相比之下,上一个财政年度的净债务为127.9亿卢比,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净债务对权益比率为0.20倍。

该公司还宣布,由于其他个人承诺,独立董事Rohit Bhasin辞去了董事会职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