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尼帕在喀拉拉邦再夺一命,死亡人数攀升至13

尼帕(Nipah)造成的死亡人数在喀拉拉邦(Kerala)增加到13人,今天又有1个人死于致命病毒。

官方消息称,来自该地区帕拉智的26岁阿宾在奋战了一个星期后在一家私立医院死亡。Kalyani是一名七十岁以下女性,她在这里的政府医学院接受治疗,于昨天去世。

卫生部长K K Shylaja告诉记者,当局已收集了与死者直接联系的人的详细资料,目前正在对所有这些人进行观察。但是,当局对于病毒传播的实际来源仍然一无所知。

由于食虫蝙蝠的样本对病毒呈阴性,喀拉拉邦畜牧部门和设在浦那的国家病毒研究所(NVI)正在联合收集食果蝙蝠的样本,以进行专家测试。官方消息称,这些样本将被送往博帕尔国家安全性动物疾病研究所(NIHSAD)进行测试。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喀拉拉邦首个超级工厂实验室(由喀拉拉邦CM开办)又有99人受到监视。据称,喀拉拉邦22个家庭的供水因参加亲CAA集会而停止

同时,旅游部长Kadakampally Surendran在提卢湾安塔普兰(Thiruvananthapuram)说,政府和部门将在Nipah爆发后主动减轻游客和利益相关者的担忧。他在州旅游咨询委员会的一次会议上说,政府和卫生部门采取的有效措施有助于遏制该病的进一步传播,目前情况已得到控制。

Nipah病毒感染的爆发是一种新近出现的人畜共患病,可导致动植物和人类严重疾病,据怀疑是来自Perambra的一处未使用过的井,该井被蝙蝠感染。该病毒的天然宿主被认为是翼足类(Pteropusidae)的果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