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加内萨斯语:2月12日的漂亮预测

Ganeshaspeaks的Shri Dharmesh Joshi讲

请在每个预测中考虑10分钟的正负,然后采取行动

相应地。Ganesha建议您将每个预测与上一个时隙的预测进行比较。

基于交付的,即日交易或F&O交易者应相应地制定策略,因为在股市中交易的想法和风格是不同的。

因此,您将陷入困境,然后谈论有关此业务的任何内容,这是不合适的。

关闭由于明天是市场假期,请避免任何多头头寸。这一天从月亮-土星相交开始。因此,直到12.55,Nifty会做

围绕固定的心理人物工作。

Shri Dharmesh Joshi占星家/GaneshaSpeaks.com2月19日Ganeshas的漂亮预测:2月15日Ganeshas的漂亮预测:2月6日的漂亮预测

从12.55到13.30预计技术-天文反弹。但是期限很短。因此要保持谨慎。从13.30到14.40,关于Nifty的总体看法是下降或下降。从14.40点到15.30点可能会反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