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拉胡尔·甘地的采访:官员决定是否违反标准守则

古吉拉特邦的一位选举官员今天说,古吉拉特邦的选举官员正在接受当选国会主席的拉胡尔·甘地的电视采访,以了解与该国的民意测验有关的任何法律规定是否受到其播出频道的侵犯。

古吉拉特邦首席选举官B B Swain说,甘地昨天的电视转播的所有视频均已获得。

斯温对记者说:“选举委员会昨天指示我们,在筛选了采访视频后,采取行动,以确定是否存在违反《人民代表法》第126(1)(b)条规定的法律规定的情况。”在甘地纳加尔。

“我们的官员今天获得了这些视频。筛选过程已经开始。”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在古吉拉特语的一些新闻频道在今天在古吉拉特邦中部和北部举行的第二次国大选举前夕播出了甘地的采访后,昨天爆发了一场政治风暴。竞选活动结束后的第二天,电视转播了采访。

在BJP投诉之后,EC向Gandhi发出了演出理由通知,称其“表面上”违反了选举法和示范法的规定,对频道进行了采访。

欧共体还指示古吉拉特邦首席执行官向被发现违反法律规定的任何人提出FIR。

欧盟委员会的通知称电视采访属于“选举事项”的定义,并违反了该法案。

“ ...通过在12月13日进行这样的采访并在电视频道上进行展示,您表面上看起来违反了《行为守则》第126(1)(b)条第1(4)款的规定它曾表示:),1951年《人民代表法》和选举委员会在这方面的合法指示。

在向甘地发出通知后,国会今天表示,选举委员会是人民党的““”,原因是他在古吉拉特邦的“路演”后未与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发生冲突。

国会首席发言人兰迪普·辛格·苏里瓦拉称,莫迪在议会选举中投票后举行“路演”,违反了行为守则范本。

国会还请选举委员会对莫迪采取行动,以解决昨天工业界组织的一次事件,他袭击了主要反对党。

由Ashok Gehlot,Anand Sharma和Surjewala组成的国会领导人代表团已向民意调查机构递交了备忘录,要求对Modi和其他BJP领导人采取强有力的行动,以在古吉拉特邦最后一轮民意测验前夕在新闻发布会和活动上致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