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进入商品衍生品市场的金融机构应在19财年第一季度之前:MCX

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发布了一份咨询文件,以征询有关允许共同基金(MF)和投资组合管理服务(PMS)进入拥有14年历史的商品衍生品市场的反馈。印度多商品交易所(MCX)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Mrugank M Paranjape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对此进行了讨论。

这是非常可喜的一步。如果我们都想将商品市场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我们必须确保我们接受这些新工具,确保MF和PMS提供者可以有效地利用商品市场,以便我们能够真正地深入和真正地参与零售活动。他说,在大宗商品市场。

他补充说,进入商品衍生品市场的金融市场应该在19财年第一季度成为现实。

Paranjape说,可能要花几个季度才能开始看到MF和PMS提供者。

MD&CEO / MCX总裁Mrugank Paranjape希望在2018年4月推出另外两种产品:MCX希望推出原油,锌,铜和铜。 F&O中的白银:MCX的Mrugank Paranjape表示,MCX的目标是达到目前黄金期权日均成交额的2-2.5倍

在谈到未来的增长时,他提到我们对产品的发布非常热烈,在我们拥有的第一份合同中,未结权益(OI)一直积累到最后,因此这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令人放心的事实我们知道人们正在增加他们的参与。

要进行全面采访,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