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Jaypee Infratech的出价:这可能是Yamuna高速公路上的Adani路线

解决Jaypee Infratech所面临问题的最终决定尚未出炉,但周三召开的债权人委员会会议上出现的细节似乎表明,除了确保担保之外,还可以委托Adani集团完成房地产公司的未完工公寓的任务。贷方面临最少的理发。

投标人必须在星期三之前提交修改后的投标书,并向债权人委员会作介绍。消息人士告诉Moneycontrol,经过新的竞标以及追求者与贷方之间的互动,总部位于艾哈迈达巴德的集团领先于其他三个竞争者—新加坡的Cube Highways和科塔房地产基金的合资企业,Sajjan Jindal的合资企业。 JSW集团和Lakshdeep Investments是Sudhir Walia的Suraksha资产重建公司的一部分。

中标者将取代Jaiprakash Associates,成为Jaypee Infratech的母公司。作为发起人,投标人必须将完工的财产移交给买方,同时按双方商定的条件与银行结清欠款。它还将拥有Yamuna高速公路和Jaypee医院。

Adani集团将向贷方提供约2,500千万卢比至3,000千万卢比的资金,并向1,500千万卢比提供完成的在建物业,这是债权人似乎可以接受的。

相关新闻“你该撒谎的谎言”: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IndiGo之后,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 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

消息人士称,Cube-Kotak的出价最适合购房者(其中约有21,000人),但似乎使规模扩大而对Gautam Adani Group有利的因素之一是Cube-Kotak合资企业提交的意见书。交易达成后,Cube将控制长达167公里的Yamuna高速公路,而Kotak将控制与Jaypee一起的土地。

Cube-Kotak合资企业提出将450亿卢比的资金存入托管账户,以帮助完成未完工的公寓和别墅。Cube-Kotak合资企业还提供了Jaypee欠银行的910亿卢比债务的土地交换,这是银行不愿接受的-现金偿付是任何一家银行的首选。

一位消息人士称,由于“债权人发现竞标很复杂”,Cube-Kotak不再争执。他说,比赛现在是其他三场比赛之一。

“解散高速公路和在Cube-Kotak竞标中提议的房地产不属于协议条款的一部分。因此,银行不太可能接受这种报价。”一位熟悉该情况的官员告诉Moneycontrol。

Jaypee Infratech在诺伊达拥有3,700-3,800英亩,另有858英亩有争议。自2017年8月以来一直运营该公司的破产解决专家早些时候已通知国家公司法律法庭(NCLT)的阿拉哈巴德法院,Jaypee Infratech的母公司Jaiprakash Associates及其发起人已迫使该公司将850英亩的土地抵押给了该公司的贷方。 Jaiprakash Associates。

Jaiprakash的子公司还拥有超级专业部门Jaypee Hospital。

完成最终评估后,债权人将为Jaypee Infratech选择最合适的买家。此后,破产解决专家将动议NCLT通知其决定。

然后,这将使Jaiprakash Associates免受所有负担,包括作为Jaypee Infratech的发起人在最高法院针对它的诉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