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瓦格朗日调查:MCA下令检查公司账簿,引起对商业模式的关注

公司事务部下令对“ Vakrangee”账目进行“检查”,该调查早在今年早些时候对“股价操纵”的指控浮出水面后,就已经由调查机构进行“扫描”。年。

MCA命令是在其西部地区总监提交了关于“ Vakrangee审计师突然辞职”的初步调查报告以及随后“推迟发布”第四季度财务结果之后发布的。的财年

4月,普华永道已辞去公司审计员的职务。

Vankrangee是UIDAI的最大注册代理机构,并且还从事企业到消费者服务(包括ATM)的交易。

财政部一位消息人士告诉Moneycontrol说:“有迹象表明,公司有资金被挪用。因此,财政部已经下令检查账簿。”

另一位官员补充说:“该公司称,它在全国拥有超过45,000个特许经营者。正在核实所有这些特许经营者实际上是存在还是存在。只是在纸上。”

这些加盟商还包括公司的黄金和白银业务。

区域主任收到了一些个人的投诉,他们声称Vakrangee向他们许诺了特许经营者,收钱,但后来却拒绝了这一承诺。

这位官员说:“瓦格朗日已从中筹集了高达40亿卢比的资金。

两名官员均拒绝透露身份。

当被问及MCA订单时,Vakrangee的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回复中说:

“在与高级管理层交谈时,我们谨通知您,公司事务部未就此类检查发出任何此类来信。”

那个报告

在调查中,“西部地区总监”曾向沃克兰奇的普华永道公司寻求答复。审核员提交了1000多页的答复,MCA正在对其进行调查。

官员补充说,“现任和以前的”审计师(在普华永道之前)也可能会被调查。

上面引述的一位官员说:“即使在普华永道拒绝签字后,新审计员仍以什么基础检查了季度审计结果。”

Vakrangee于今年5月任命AP Sanzgiri&Co为“新法定审计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