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如果您有6个月的期限,则这3只股票可能会给您20%至24%的回报

达摩什·沙(Dharmesh Shah)

与我们的看法相反,Nifty见证了其突破关键支撑区域(10,500)的新的卖压,因此价格走势形成了相当大的熊烛。

卢比兑美元汇率跌至16个月低点68.5,也打压了市场人气。自CY17以来,Nifty一直倾向于不连续七个交易日进行修正。

在当前情况下,由于Nifty已经纠正了七个会话,在此过程中,短期随机指标已跌至超卖点6。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到目前为止,稳定的关键因素是第三季度的12100个收益;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

由于该指数目前已扩展到二级修正阶段,因此我们建议投资者避免在当前水平上建立激进的空头头寸。

在下一个交易日中,将需要跟进力量并收于上一交易日的高位(10,534)上方,以暂停向下运动。这将打开回撤期权,朝10,600进发。

如果不这样做,将导致市场继续疲软,因为在我们即将进入第四季度财报季节的时候,股票采取了具体行动。

Nifty突破了过去六周高-低形成的顺序,表明了巩固的第二阶段以缓解超买情况(由于在过去八周内反弹了10%)。

展望未来,我们预计Nifty将在10,300–10,600的更广泛范围内进行整合,这是在我们即将度过第四季度财报季节期间采取的具体股票行动。我们认为Nifty在10300附近具有强大的支撑基础,因为它汇合了200天SMA放置了最后移动9,952-10,929的10,33061.8%回撤位10,325

从结构上讲,该指数在稳健的价格结构中保持稳固的基础,因为自2018年1月以来首次在月度图表上形成较高的高点/低点,表明该结构性反转。

因此,从现在开始的任何喘息机会都将帮助Nifty形成更高的基础形态,这将为上一步的下一个阶段奠定基础。

以下是可放弃高达20-24%回报的前三只股票:

辉瑞公司:购买/ CMP:2,376卢比/目标:2,960卢比/止损:2,165卢比/回报24%/时间范围:6个月

辉瑞印度公司的股价处于强劲的上升趋势中,形成上升的峰值和上升的谷底,最近在月度图表中出现了标志性突破,突出了上升趋势,并为中期前景提供了新的入场机会。

该股票在2018年2月中旬创下2,369卢比的52周高点后进入了横向盘整模式,此后在过去三个月中以2,350卢比的价格波动至2,050卢比。

从图片上看,这种横向整合已经形成了看涨的国旗图案。本月交易从牛市标志形态的坚决突破,标志着次级修正阶段的结束和初级上升趋势的恢复,从而提供了新的进入机会。

该股票在2,150-2,200卢比的范围内具有主要支撑,是先前从2,050卢比上涨至2,549卢比和12个月均线的80%回撤位的交汇处。

在时间上,该股票已经看到最后一个下跌段的更快回撤,因为九周的下跌(从2,369卢比跌至2,080卢比)在短短四个星期内就完全回撤,表明价格结构稳健。

基于上述技术观察,该股票可能会继续保持正偏向,并朝着2,978卢比的水平前进,这是标志突破的衡量标准。

标记688点(2,369-1,681 = 688)的极点高度加到2,300卢比的突破区域中,项目向上上涨至2,978卢比(2,300+ 688 = 2,978)

友邦工程:购买/ CMP:1,550卢比/目标:1,850卢比/止损:1,395卢比/回报20%/时间范围:6个月

AIA Engineering的股价处于强劲的上升趋势中,形成了一个上升的峰值和一个上升的低谷,并且最近在三个月的合并价(1,350-1,494卢比)之上出现了突破。

因此,它为中期的潜在客户提供了新的进入机会。最近三个月合并的基数位于1,340-1,390卢比附近的主要支撑区域,因为它是以下技术参数的汇合点:上升趋势线支撑位自2016年9月以来的主要低点,目前位于1,390卢比长期上涨的52周EMA(自2016年4月以来一直为该股提供了有力支撑)之前的主要涨势(1273-1709卢比)的80%回撤位在1,360卢比附近

从时间上看,该股已经用了22周的时间才收回了过去15周中从1273卢比上涨至1709卢比的80%。反弹的回撤步伐放慢是看涨价格结构的基石,表明价格下跌的修正性质。

在震荡指标之中,每周MACD在其信号线上方产生看涨交叉,因此支撑了股票的正偏差。

根据上述技术参数,我们预计该股票将继续其当前的上升趋势,并朝着1,850卢比前进,因为这是整个先前跌幅(1,709-1,320卢比)的138.2%外部回撤位,

Prabhat乳制品:购买/ CMP:175卢比/目标:216卢比/止损:166卢比/回报23%/时间范围:6个月

在四周的中断后,该股票恢复了向上的轨迹,导致底部达到170卢比。从技术上讲,这标志着纠正性下降的结束并展开了下一个上升趋势,从而提供了新的进入机会。

从257卢比的历史最高水平连续数月下跌,帮助该股找出了先前反弹中建立的超额价格,并在150卢比附近建立了较高的基数,该基数由以下技术参数组成:斐波那契回撤位2017年5月至12月的集会2017年11月的突破区域已将其用作支持

该股的直接支撑仍然是前四个星期的低点170卢比。最近的价格走势使我们有信心股票准备上涨。

因此,从中期角度来看,该股票提供了一个新的进入机会,在六个月的时间里上涨了18%。

我们预计目标为216卢比,因为它是a)2018年4月反弹(148-188)从上周低点(170 + 40 = 210)和b)全部下跌(61-8%)的61.8%斐波纳契回撤位的汇合处。 148)放在216卢比的水平。

免责声明:作者是ICICI Direct.com Research的技术主管兼AVP。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