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EPFO建议会员不要完全提取资金

退休基金机构EPFO今天建议订阅者不要出于小事而完全提取资金,称他们将失去只有保持连续性才能获得的社会保障福利。

雇员公积金组织(EPFO)进一步表示,PF钱用于社会保障福利,人们不应将其视为银行帐户。

发言人说:「我们希望所有成员不要被迫从公积金结余中提取最终款项,除非确实有必要。他们应继续使用该基金,直到退休为止,这是我们的主要目标。

“ ...我们不鼓励人们出于零用钱而全额提取,因为他们不仅在公积金上亏损,而且在养老保险和养老金上也浪费了很多时间,”中央公积金专员附加专员V Ranganath旁遮普邦和喜马al尔邦说。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道路上,Hero MotoCorp将启动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将投资印度初创企业英国在印度启动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EPFO的地区办事处(覆盖旁遮普邦和喜马al尔邦)今天在这里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以传播有关这方面的信息,并重点介绍其已采取的若干举措。

“通过提款,我们指的是最后付款。例如,您说我今天已经辞去了X地点的工作,您将不被雇用,无论您有什么平衡,都希望将其分配给您。部分提款是我们所谓的会员从其PF帐户中提取的预付款,这不会影响会员资格。”

EPFO的目标是让人们意识到其所有举措,尤其是在引入新设施和计划(例如为雇主提供新的Pradhan Mantri Rozgar Yojana和为员工提供住房计划)方面,这确实使人们易于融入进入他们的资金以轻松利用贷款。

对于雇主而言,重要的是要意识到政府通过补贴Pradhan Mantri Rozgar Yojana所占份额中的养老金部分而留出的收益。

“因此,对他来说,这是双赢的局面,也产生了新的就业机会,雇主的负担也被抵消,合规成本对于雇主而言确实是便宜的。因此,这里发生的事情是雇员出资的12%和流入雇员帐户的12%,其中属于雇主的8.33%由政府返还给雇主。

他说:“这些计划是我们真正要推动并提高人们意识的计划,这里的人们既指雇主,也指雇员。”

Ranganath说,在今天的情况下,数字化或数字运动确实使EPFO向前发展并更积极地介绍了许多东西。他在回答问题时说,在他的由旁遮普邦和喜马al尔邦组成的地区中,有超过61,000个已注册机构,而大约有101.1万个贡献成员。

他在回答另一个问题时说,退休金的计算方式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唯一的,具体取决于服务期限,缴费等因素。

关于EPFO的其他举措,Ranganath表示,两年前引入了通用帐户号码以方便会员,这也有助于他们更换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