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Bajaj Electricals希望推出基于物联网的设备

电气产品制造商Bajaj Electricals希望推出以物联网(IoT)为模型的设备。

Bajaj Electricals首席财务官Anant Purandare与Moneycontrol进行互动时说,该公司已经在从事产品的研发。

不过,Purandare表示,这项工作仍在进行中,并拒绝给出产品发布的时间表。他补充说:“我们的想法不仅是发布新的,支持IoT的产品,还在于增强我们现有产品的容量。”

由于耐用消费品业务强劲增长,该公司公布了其第一季度的数字,其6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98%,至4050万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耐用消费品部门超过了工程,采购和建筑(EPC)部门,成为公司总收入的最大来源。

Purandare解释说,耐用消费品中的所有子类别在第一季度的收入都有所增长。他说,风扇市场增长了41%,家用电器市场增长了22%,照明市场增长了35%。

他说,一旦公司完成对Nirlep Appliances的收购,它将增加总收入。“在初始阶段,他们将作为Bajaj Electricals的子公司运营。几年后,它们将被合并为公司,尽管Nirlep作为品牌将继续存在于市场中,”他补充说。

在本季度,Bajaj Electricals的EPC业务收入同比下降3%,至542.96千万卢比。他指出,下降的原因是EPC部门内的照明和垂直照明性能较弱。

最初为在北方邦接收电力分配的新订单建立基础设施而产生的成本影响了EPC部门的利润,因为这些成本没有相应的收入。Purandare表示,这些新订单已经开始执行,并将在未来几个季度增加该部门的收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