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印度卢比跌12派萨,开盘报63.69美元

周二早盘印度卢比下跌。它在周二开盘下跌了12派萨,至每美元63.69美元,而之前的收盘价为63.57美元。

HDFC银行的Bhaskar Panda说:“从2018年初开始,美元指数就承受了压力。结果,包括印度卢比在内的新兴市场货币获得了增长。”

“鉴于上述迹象,预计今天的USD-INR对将维持在63.50-63.70的范围内。”

“考虑到全球的信号,十年期基准债券收益率一直保持较高水平,并将继续保持这种水平。我预计今天基准收益率将保持在7.43-7.46%的范围内。”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对投资和商品及服务税的过分夸大估计会吓倒市场。”美元/印度卢比犹豫不决表明回落反弹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71.30-71.20的目标:ICICI直接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飙升,原因是债券收益率攀升,交易员等待为期两天的美联储会议的重要线索以及本周晚些时候的美国就业报告。

欧元和英镑的贸易走弱。在连续六周下跌之后,美元指数最终上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