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Pad Air 2和iPad Mini 2在Infibeam上进行预订

iPads在空中。这个国家的每个角落都是新闻。Technology Giant,Apple,已经提出了世界上聪明的消费者更多的智能设备。最新的小工具是iPad Air 2,Apple的iPad Mini 3现在可以在Infibeam.com上获得预购 - 印度的快速增长电子商务门户网站之一。对于过去几天,有一个嗡嗡声关于两个设备的空气,现在终于等待结束了。对于苹果恋人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新闻,因为他们总是每次来自苹果都会更好的东西。现在改变在空中。Apple“S iPad Air 2和iPad Mini 3即可进行预订。但在您申请之前,请查看两个设备Boast.both设备的精彩功能。在两个变型 - iPad Air 2 Wi-Fi和Cellular以及iPad Mini 3 Wi-Fi和Cellular。虽然iPad Air 2已经过于显示器,但它更好。它创造了这个产品的惊人薄剪影。对于iPad Air 2,Apple设计了一个新的芯片A8x,它提供比其前身更好的CPU和图形性能。该设备具有突破性的触摸ID技术,可提供非凡的安全性,因为它识别您的指纹。与iPad Air 2有关的令人兴奋的事情之一是用它的iSight相机点击照片,该相机与先进的光学,改进的传感器和强大的图像信号处理器。IPAD AIR 2上的一个更加辉原功能是Wi-Fi,比上一代更快;这使得从以往更快地下载和流式传输视觉内容。它加载了很酷的应用程序,使您能够使用冲浪网,检查电子邮件,编辑电影和照片,写入报告和阅读书籍等每个任务。其强大的iOS 8更先进,旨在与iPad Air无缝工作2.其他设备iPad迷你3包装有许多创新。iPad Mini 3还拥有触摸ID技术,可提供更好的设备安全性。与此同时,单一触摸允许您访问iPad Mini 3.Now您可以在iPad Mini 3上执行所有桌面最佳任务,该款项由A7芯片提供支持64位桌面架构。通过iPad Mini 3的FaceTime HD和iight相机启动您的点击狂欢,您可以使用它来捕获清晰,清晰和充满活力的视频和照片。它的高级无线允许您在更多地方做更多事情。 iPad Mini 3可让您在所有位置连接。Wi-Fi +蜂窝模型支持全球各地的快速移动网络。App Store拥有一些优秀的应用程序,您可以管理一切 - 从摄影到游戏,从旅行到您的财务。在这么多的功能和规范中,人们才能对iPad迷你3和iPad发疯空气2。两个具有两个变体的通信设备可用于Infibeam上的预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