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分享市场更新:6个可以给予积极的内部回报的股票

自1月初以来,少数柜台偏出,大多数下划线证券都目睹了短暂的覆盖或长期积累活动,表明市场的积极偏见。跟踪全球性提示,所有亚洲指数都以积极的偏见交易,美国指数也目睹了向上势头,自2017年9月以来首次发布为期5天的胜利连胜,阐明了印度股票的后续行动进入今天的贸易。由于期望恢复,贸易商已经涵盖了他们的短职位,并且还创造了新的长

职位。交易的公开阵地即昨天的贸易的开放利息活动,遵循股票列表,可以与积极偏见交易:

下划线(LAKHS)%OI CHGPRICE%CHGACTIONMFSL2514.24614.3LONG BUILDUPMUTHOOTFIN2511.35201.3LONG BUILDUPBATAINDIA259.211601.1LONG BUILDUPSTOUPSZHANK16527.7162.91127.7162.9LOGBICICICIPRULI33(10.8)3472.7SHORT HOCKINGRAMCOC6(7.1)6310.8SHORT覆盖:
开放利息是市场参与者在任何时候持有的未偿还合同总数。它测量期货和期权市场中的活动总额。开放兴趣倾向于作为延续的领先指标或趋势的即将发生变化

.Price和开放利息统治是一篇通用信息,而不是购买或销售的建议。
PriceSopen exingMarket OutlookincreaseIncreaselong Build UpconeActionEcreasehort覆盖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