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市联合银行委员会筹集资金;库存下降2%

城市联盟银行的股份在BSE上连续第三次汇率下跌。银行董事会周一,通过股票批准,通过QIP将进一步的资金筹集到RS600千万卢比。该银行去年担保股东批准,筹集价值5000亿卢比的资金,但尚未使用同样

的资金。福尔特,该银行在交易所提交中表示,它还将通过不安全的永久债务工具,NCDS,NCDS,NCDS,NCDS,NCDS,NCD,NCDS -III符合CIER-I和TIER-II债券或其他此类债务证券,

私募税务局.CITY UNING BANK LTD目前正在达到RS124.70的交易,从其之前的RS127收到RS3.1或

2.43%。在BSE上的80.船员在RS127.20开业,触及了高低的RS128.75和RS123.3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