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随着股票销售开始,Sona Koyo Steering股价下跌9%

Sona Koyo转向系统的股价在早盘交易中下跌多达9%,此前该公司将股票的发行价格定为每股85卢比的底价。

该公司在监管文件中表示,JTEKT Corporation计划在4月6日(面向非零售投资者)及以下日期出售总计35,14,879股股票,占该公司实缴股本总额的1.77%。 4月9日(针对散户投资者)。

该文件补充说,要约的底价为每股85卢比。

该债券将于今天向非零售投资者开放,并于4月9日面向散户投资者开放。底价比BSE 4月5日收盘价98.15卢比折价13.39%。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D-Street Buzz的改革: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拉里特·莫迪(Balti Modi)表示,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了卷烟制造商Godfrey Phillips和其他KK Modi业务。

宣布之后,该公司的股票以93卢比的看跌价格开盘,然后进一步下跌,跌至89.45卢比的早期低点,较之前的收盘价下跌8.86%。

在NSE上,该股开盘价为90.80卢比,然后跌至89.55卢比的低位,比上次收盘价下跌8.8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