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FIO因涉嫌欺诈而逮捕了Bhushan Steel的前促销员Neeraj Singhal

严重欺诈调查办公室(SFIO)周四逮捕了昔日的推动者兼hu山钢铁公司副主席Neeraj Singhal。

Singhal被指控从Bhushan Steel提供的贷款中挪用了200亿卢比的资金,其中80多家公司通过虚假贷款和预付款,投资等进行欺诈性的资金轮流活动。

财政部在一条推文中说,欺诈活动导致该公司破产。

他于星期四在有管辖权的法院被生产,并被拘留到8月14日。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Bhushan Steel是银行转介破产解决的12大案件之一。去年,该公司积累了超过500亿卢比的债务,因此被转介给NCLT。

塔塔钢铁公司在成为最高出价者之后,于5月完成了对hu山钢铁公司的收购。JSW Steel是另一家感兴趣的公司。塔塔钢铁公司(Tata Steel)抱怨说,hu山钢铁发起人开始接管不良资产的过程,干扰了后者。

这是SFIO自从去年在欺诈调查中获得授权以来的第一次逮捕。SFIO于2017年8月被授予逮捕权,以逮捕违反公司法的人,政府在打击非法资金流动期间通知了相关规定。

公司事务部发布的消息说,逮捕是根据其所拥有的材料进行的,该材料显示,Singal犯有严重的公司欺诈罪,应根据《 2013年公司法》第447条予以惩处。

“在调查过程中,研究小组发现,过去的BSL发起人使用了许多复杂的欺诈手段来转移/窃取BSL当时的管理层从公共部门银行筹集的数千亿资金使用其多家联营公司。这导致这些公司的银行和其他投资者遭受不法损失。”

据报道,以前的发起人/董事到目前为止在调查期间没有合作。该新闻稿称,除了没有出现在调查小组面前外,重大事实也被隐藏了。

Singhal于2014年在辛迪加银行贿赂案中被CBI逮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