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Wipro CEO客户要求更长的付款时间以节省现金

Abidali Z. Neemuchwala于1月31日辞去了Wipro Ltd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的职务,但他一直任职至任命继任者,以确保业务照常进行。Neemuchwala在电话采访中谈到了该公司第四季度的收益,在Covid-19危机中面临的挑战以及如何度过。编辑摘录:

Wipro目前面临哪些主要挑战?

如今,我们面临的挑战之一是客户要求暂时打折,推迟某些项目以及取消或不续约。在数字化中,通常发生的是项目经常更新。因此,这可能不会发生。然后,客户还要求更长的付款时间,以便节省现金。

您认为哪些垂直领域受到的影响最大?哪个更有弹性?

所有面向垂直行业的消费者,例如航空,旅行和款待,零售,汽车-都受到了相对较高的影响。而且,由于石油价格的上涨,垂直油气市场,特别是能源受到了很大影响。考虑到对带宽的需求以及现在在家工作的人们,我认为至少在目前看来不受市场影响的某些垂直领域可能是通信。到目前为止,公用事业以及垂直消费品,尤其是食品和杂货,表现相对较差。但是我不知道他们会继续做多长时间。

Wipro渡过Covid-19危机的策略是什么?

该策略非常简单。我们必须与客户保持亲密关系,我们已经在客户中拥有良好的信誉。我们在客户中获得了很高的满意度,这是前所未有的。现在,我们做得很好,可以在不中断客户业务的情况下实现“在家工作”,并建立了信任和信誉。无论是涉及迁移到云还是实现自动化(包括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和基于AI的自动化)的现代化,我们都提供数字化产品。我们拥有用于众包的Topcoder平台和针对当今“在家工作”环境的强大网络安全产品。因此,我们的策略是通过将这些产品提供给他们,并根据每个客户的环境将它们具体化,从而与客户更接近。我们一方面要敏捷,才能赢得市场份额。另一方面,

您如何看待当前环境下数字业务的增长?

我认为数字化将面临压力,因为它是可自由支配支出的一部分。客户在危机中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停止可自由支配的支出。一段时间后,他们当然会制定他们的策略,并且我们希望许多客户会增加他们在数字上的支出,因为他们希望加快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但是现在,我们确实看到了一种影响,这仅仅是因为客户在节省现金,而这里的关键是在可支配支出上比其他领域节省现金。截至3月底的第四季度,Digital贡献了该公司总收入的41.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