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Teleperformance将以10亿美元收购Intelenet

法国外包公司Teleperformance今天宣布,它将以10亿美元的总价从黑石集团收购BPO公司Intelenet。“ Teleperformance已达成最终协议,从黑石集团收购Intelenet ...这项交易将以总对价(企业价值)10亿美元完成。”

它补充说,该交易预计将在2018年9月30日之前完成,但要获得某些监管部门的批准和其他惯例成交条件。

“我们拥有相同的管理价值观,相同的服务热情和相同的战略眼光。Intelenet强大的集成解决方案和数字优化能力将立即并显着增强Teleperformance的产品,” Teleperformanc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niel Julien说。

他补充说,Intelenet的“在印度的惊人足迹”将帮助该公司加强在这一关键地区的业务。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由于收购了Intelenet,Teleperformance有望在其2018-2022年战略计划中快速前进。此外,交易完成后,这对Teleperformance股东将立即增加收益,因为这将对集团2018年的每股收益产生约10%的积极影响。”

Intelenet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孟买,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财政年度收入为4.49亿美元。该公司预计2019财年收入将至少大幅增长10%,并提高盈利能力。

Blackstone于2007年首次投资Intelenet,2011年,后者以2.5亿英镑(约合3.83亿美元)的价格将其出售给了英国的Serco Group。2013年,黑石集团以2.5亿英镑(合255.8亿卢比)的价格从Serco手中购回了Intelenet。

Intelenet拥有55,000名员工,并在八个国家设有40多个全球交付中心。它以银行,金融服务,旅游,医疗保健,零售和电子零售等行业的超过25种语言为11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

在泛欧交易所上市的Teleperformance公司报告的合并收入约为47亿美元,在76个国家/地区的350个联络中心拥有22.3万员工。

2014年,Teleperformance以6.1亿美元(约合3,638千万卢比)的价格收购了Essar Group公司AGC Holdings在美国,菲律宾和哥斯达黎加的BPO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