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傍晚沿着Dalal Street / Rupee步行,原油阻力Sensex 550点,Nifty低于10,900

随着Sensex盘中一度暴跌逾600点,Nifty收于10,900点以下,空头逐渐收紧了对Dalal Street的控制。卢比走弱和原油价格上涨,在今天开始的为期三天的货币政策委员会会议上,再次加息的可能性增加。

所有行业指数均以红色禁止金属收盘,该金属上涨了1.8%。银行,汽车,快速消费品,IT和金融服务指数下跌了1%至3%。

30股BSE Sensex下跌550.51点或1.51%至35,975.63,但市场广度在整个交易日中保持正值。由于购买了部分小盘股,大约1,451股上涨,而BSE下跌的1,187股。BSE小型股指数上涨0.2%,而中型股下跌1.1%。

尽管政府对IL&FS采取了决定性行动,但由于原油价格触及多年高点和卢比创下历史新低,市场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国际宏指令的不稳定定位根本不能缓解市场压力,高级副总裁兼研究部主管(财富)Jagannadham Thunuguntla表示。

相关新闻在News News播客中/在2019年末检测到冠状病毒; SEBI扫描仪下的Jhunjhunwala; Rajinikanth参加“人与野”与“更多数据隐私日”活动/了解在线保护个人信息的必要性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

他认为市场急切地等待着政府采取果断的救助措施,以使印度卢比信心十足。印度卢比几乎每天都在刷新历史新低。

NSE Nifty的50股股票下跌150点或1.36%,收于10,858.30,但仍保持了10,850水平的关键支撑。

Chartviewindia.in技术研究与交易咨询首席策略师马扎尔·穆罕默德(Mazhar Mohammad)表示:“在即将到来的交易日中,如果Nifty50未能稳定在其200日均线10,785水平附近,那么交易者投资者应该做好准备,使指数朝10,557水平迈进。”理财。

印度卢比首次突破73 /美元,创下历史新低73.41 /美元,原因是全球油价上涨和资本外流不减,进口商对美元的强劲需求。股市下跌也打击了情绪。货币从低点回升了一些,但仍低于73水平。

“尽管印度储备银行采取行动稳定了市场的流动性,但我认为印度储备银行可能会让货币进一步下跌。随着石油的大量涌入和央行更多的流动性注入,卢比将有所下跌。”马塞勒斯投资经理马修勒·穆克吉耶(Saurabh Mukherjea)表示。

国际油价基准布伦特原油期货继续徘徊在每桶85美元左右,为2014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原因是一旦美国对伊朗石油的制裁从下个月开始生效,对供应的担忧就上升。

大型汽车和IT等最后一战的行业也开始融化,几乎没有留下任何隐藏的市场。由于担心利润率下降的担忧,汽车股遭受重创。

Mahindra&Mahindra和Eicher Motors是Nifty50股票中最大的输家,跌幅超过6%。由于召回Super Carry车辆,Maruti Suzuki下跌了3%。

Bharti Infratel也因第二季度可能疲弱的收入而损失了6%。

TCS,Reliance Industries,Infosys,ICICI银行,Axis银行和Kotak Mahindra银行是其他主要损失股,下跌2-4%。

在全球最大的氧化铝精炼厂Norsk Hydro停业后,金属股,尤其是铝生产商备受关注。纳尔科(Nalco)上涨11.5%,欣达科(Hindalco)上涨4.5%。

IOC,Vedanta,Indiabulls Housing,Bajaj Finance,HPCL,BPCL和ONGC上涨1-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