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运输部长加达尔基宣布豁免允许在替代燃料上运行的CV

Nitin Gadkari先生的公路运输和公路联盟部长宣布,在替代燃料上运行的商用车辆(CVS)将免于许可证要求。根据Gadkari,在电力,CNG,甲醇,乙醇或生物柴油上运行的车辆将不需要许可证。此举旨在增加对污染较少燃料的公共利益。部长在德里印度汽车制造商(SIAM)举行的第58届年度公约中发表。政府可以授权像Ola和Uber这样的驾驶室聚合者,他们的船队包括在替代燃料上运行的车辆。

该部长规定了这些车辆的任何财务激励,同时说EVS已经享有有利的GST率为12%。Gadkari还表示,任何两轮车(2W)都可以作为非地铁城市的出租车运行。这有望为城市和半城区地区的年轻人提供大规模的就业机会。部长还请邀请汽车OEM进入水运部门。他说,kumbh Mela的一个例子,他说约有15Cr的人们将收集Kumbh Mela。这为公司运行了乘坐渡船在MELA中渡过人的公司提供了有吸引力的机会,提供了具有成本效益,省油和机会
的运输方式。在同一活动的单独公告中,加那里先生表示,政府瞄准了15%所有在印度道路上运行的车辆都将在未来五年内换乘电动机。该百分比目前小于1%。在全球40万卢克电动汽车的累积销售中,中国占近1/3的账户,而印度的贡献是一个有2,000人的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