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燕之屋鼎力助阵“杰森高尔夫&星河湾首届联谊赛”顺利举办

7月28日,在风景秀丽的佛山市顺德均安碧桂园高尔夫俱乐部,由杰森高尔夫俱乐部和星河湾广州高球会联合举办的首届高尔夫联谊赛正式启动,选手们以球会友、博出竞技运动的迷人风采。现场百位球友云集,燕之屋鼎力助阵本次赛事顺利举办,燕之屋执行董事兼总裁李有泉作为星河湾广州高球会主要成员,受邀出席本届高尔夫联谊赛作为开球嘉宾。

图:杰森高尔夫&星河湾首届联谊赛全体球员合影图:杰森高尔夫&星河湾首届联谊赛全体球员合影图:燕之屋执行董事兼总裁李有泉受邀参加本次比赛图:燕之屋执行董事兼总裁李有泉受邀参加本次比赛

当晚颁奖晚宴上,来自广州星河湾半岛的业主旗袍队为嘉宾们带来了精彩的旗袍表演,整齐划一的舞步、优雅迷人的风采,赢得台下欢呼、掌声不断。燕之屋也向旗袍表演队每位成员都赠送了随心款碗燕一份,在燕之屋的支持下,双方决定共同筹备“燕之屋&星河湾名媛旗袍荟”,今后将定期开展相关燕窝、旗袍主题活动。

图:燕之屋执行董事兼总裁李有泉与星河湾半岛业主旗袍队合影

穿插在晚宴上的表演和抽奖环节,将今晚的欢乐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惊喜不断,掌声连连。燕之屋作为赛事赞助方,倾情提供了10盒浓情款碗燕用于现场抽奖助兴,燕之屋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张广辉上台抽奖,为热爱高尔夫运动的球友们,送上来自燕之屋的独特关心与滋养。

图:燕之屋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张广辉(左)上台为嘉宾抽奖图:燕之屋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张广辉(左)上台为嘉宾抽奖

活动结束后,张广辉自豪地表示,“嘉宾们拿到燕之屋碗燕回家品鉴后,都反馈称‘燕之屋的燕窝品质非常好’,尤其是旗袍队的队员们,她们更是主动在朋友圈晒出对燕之屋的感谢。可以肯定的是,在本次高尔夫比赛中,燕之屋的热情周到给嘉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燕之屋碗燕亮相本届高尔夫赛事现场图:燕之屋碗燕亮相本届高尔夫赛事现场

一直以来,燕之屋碗燕之所以能够备受100多位明星和高端人士的信赖与喜爱,完全是因为其自身的高品质保证。碗燕原料甄选自燕窝黄金产区优质天然金丝燕燕盏,经过海关进口严格检验检疫,每一盏燕窝都是上乘佳品。碗燕制作过程多达49道工序,采用121℃、1140秒的高温灭菌锁鲜炖煮,通过核心技术,能充分释放并锁住燕窝营养,同时比起低于100℃的低温炖煮,能更有效杀灭细菌等隐患,实现了“零添加剂、零脂肪、零亚硝酸盐和零胆固醇”的四大突破,确保碗燕安全营养无添加。凭借高品质健康安全的滋养理念,让更多人建立深厚的品牌信任:“吃燕窝,只选燕之屋。”

作为燕窝专家与领导品牌,燕之屋22年专注高品质燕窝,致力于将古老而传统的燕窝食养文化,和谐而自然地融入更多人的日常生活,进一步实现“让更多人吃上一碗好燕窝”的美好梦想。燕窝与高尔夫的完美融合如同一首悠扬协和的二重曲,演绎出优美动人的旋律。燕之屋用优质、高雅的燕窝产品链接健康、阳光的高尔夫运动,始终为用户提供贴心细致的服务,让用户的每次体验都更具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