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漂亮徘徊在11,300令吉左右; HDFC AMC股票股票

股权基准指数在周三贸易中删除了清晨的贸易平台。股市开放了亚洲同行的提示。所有部门指数都以金属和制药价格交易,优于0.90%的收益,而PSU银行,现实,FMCG和媒体股票下降。国际展台,美

国 - 中国贸易战随着北京宣布报价60美元的报复性关税加深。美国商品和特朗普行政威胁威胁着几乎所有中国进口的职责。

在SEBI决定通过将其与管理层资产联系起来的股票互联资金计划的投资者支付的开支后,AMC公司的股份下跌。HDFC AMC股票在NSE上滑动了7%。据称

印度卢比在周三达到260点左右的尺寸升高了26辆棉花。上一

页关闭72.98.SENSEX在37,322人上涨了32分,漂亮增长11分11,289分。印度Vix纯净1.47%至14.20.在更

广泛的市场上,BSE MIDCAP和BSE SCHINDCAP略微下降。

在NSE的2,049股股票中,776先进,787次下降,486岁今天保持不变(+

3.2%) ,煤炭印度(+ 1.9%),Cipla(+ 1.7%),盖皮(+ 1.5%)和Dr.Reddy's(+ 1.3%)是顶级纳税人,而Zee(-2.1%),泰坦(-1.9%) ,UP(-1.5%),HDFC(-0.92%)和Maruti(-0.80%)是NSE上的顶部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