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NSDL宣布股权销售时,Axis Bank飙升6%

周一周一,周一股份银行股价上涨了6%,因为该公司在市场时间周五晚上在新闻发布到交易所的NSDL中股权销售。Axis Bank还受益于整个银行业的交易更高,而且

银行表示,它将销售4.95%的国家证券存款(NSDL)股权为Rs163.34CCR的

HDFC银行。“该银行已达成协议销售19.79万卢比的股票,每股RS825与HDFC银行,总现金考虑为163.34克朗,“它在BSE Filing.Axis

Bank Ltd中表示,目前在Rs570.35上交易,从Rs33或6.14%上交易它之前的BSE上的Rs537.35。脚本在RS541.80开业,触及了高低的RS572.75和RS538.90。到目前为止,1,37,99,387(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