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ONGC因6月份季度数据更好而增长3%; ICICI证券维持买入

石油和天然气公司(ONGC)的股价周五盘中上涨3%,因为该公司在截至2018年6月的一个季度中公布了更好的数字。

该公司报告称,6季度的净利润增长了4%,为614.3亿卢比,而上一季度的净利润为591.25亿卢比。

该公司的收入增长了14%,达到了27,212千万卢比,而第二季度为23,970千万卢比。

在运营方面,该公司报告的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利润增长了29%,为14,695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1,382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报告的营业利润率为54%,而上一季度为47.4%。

经纪业务:ICICI证券/评级:购买/目标:227卢比

研究机构ICICI Securities维持对ONGC的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从每股234卢比下调至227卢比。

ICICI证券削减了数量和其他收入估计,并提高了成本估计。它还将19财年每股收益预期下调了15%。

它补充说,股价因素是长期油价实现45美元/桶的原因。

经纪业务:野村/评级:中立/目标:价钱:185卢比

野村证券对ONGC的评级维持中性,目标价为每股185卢比。

野村证券(Nomura)表示,运营量疲软,尤其是第一季度的油气生产相对疲软。

它补充说,近期重点将是阻止石油产量下降,同时继续偏爱上游市场。

经纪业务:摩根大通/评级:超重/目标:265卢比

摩根大通(JPMorgan)维持对ONGC的超重评级,目标为265卢比。该公司的净利润受到其他收入减少和税收增加的影响。

该公司表示,收购债务已经下降,并且应该会进一步下降,并预计原油产量将逐步回升,印度卢比贬值的全部收益将会流失。

经纪业务:里昂证券/评级:购买/目标:240卢比

里昂证券(CLSA)维持对ONGC的买入,目标价为每股240卢比。

据里昂证券(CLSA)称,销售量和实现均高于预期,这使收入受到了打击。同时,由于较高的税率,EBITDA高于预期,而净利润低于预期。

它补充说,ONGC现在是全球大型股票勘探与开发中最便宜的,并且购买它是为了获得有吸引力的风险回报。

该研究机构希望在3个月内明确补贴,这可能是巨大的评级触发因素。

经纪业务:奥斯特瓦尔特/评分:购买/目标:219卢比

Motilal Oswal维持ONGC的买入评级,目标是219卢比。由于没有补贴负担,该公司的EBITDA处于在线状态。

该公司的天然气产量和销售量都在增长,预计天然气产量每年将增长10%。

该研究机构希望在没有补贴负担的情况下降低运营支出并提高认识,公司将立足于坚实的基础。

在09:49 hrs,石油天然气公司的报价为168.10卢比,比BSE上涨了2.10卢比或1.27%。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