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2018年FIFA世界杯:克罗地亚对莫德里奇充满信心,以实现世界杯梦想

卢卡·莫德里奇(Luka Modric)走上了世界杯决赛之路–从克罗地亚独立战争期间小时候逃离家乡到全球超级巨星的身分。克罗地亚队长还克服了身体相对脆弱的挑战,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作为一名儿童难民,莫德里奇(Modric)在一个火山口的酒店停车场磨练了自己的技能,没人看,但在周日,估计有10亿全球观众将收看克罗地亚在莫斯科对法国的进攻。

莫扎里克的朋友兼幼年队友莫里德里克·布尔贾特(Marijan Buljat)对法新社说:“一个被炮弹训练并在战争中成长的男孩不惧怕。”

“要做到这一点是很丑陋的,但最终他证明了自己在任何情况下的坚强。这一切都使他变得无所畏惧,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人之一。”他的职业生涯最终使他通过英超联赛的热刺和克罗地亚最大的俱乐部萨格勒布与皇家马德里一起赢得了四次欧冠冠军,他的职业生涯始于扎达尔的亚得里亚海沿岸,莫德里奇在这里逃离了塞尔维亚部队。

相关新闻克罗地亚向科文德总统授予最高民政奖女子高级队欢呼2020年U-17世界杯冠军国际足联表示,大约有35亿观众观看了世界杯

他的前任教练乔西普·巴伊洛(Josip Bajlo)说:“他在精神上是一个非常坚强的人。”莫德里奇结束了自己的俱乐部赛季,夺得了欧洲冠军联赛的头衔,但是克罗地亚对世界杯的兴建却被法院提起了诉讼。

这位中场球员因涉嫌提供虚假证词而被指控。该证词中,克罗地亚足球主宰兹德拉夫科·马米奇被判处六年半徒刑。莫德里奇的起诉书仍然必须得到克罗地亚法院的正式批准,他目前还没有遭到逮捕。

但是他在俄罗斯的表演-他曾三度入选同人比赛-增强了他作为国家英雄的地位。

“最完整的球员”

Modric的技术从未受到质疑。但是,有人问一个瘦高的孩子,只有一个5英尺8英寸(1.73米)高的瘦小孩子,能否与自己在中场的更高,更强大的对手对抗。

莫德里奇说:“你不必是一个踢足球的小伙子。”“我只能说,我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不管别人怎么说。”莫德里奇通过三个加时赛对阵丹麦,俄罗斯和英格兰表现出了自己的实力,领先克罗地亚,成为68年来进入世界杯决赛的最小国家。

前克罗地亚教练斯拉文·比利奇(Slaaven Bilic)说:“他是世界上最完整的球员。”“对我来说,卢卡是过去五到六年里世界上最好的中场球员。”多年来,由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的目标,马德里的成功未能得到充分重视,莫德里奇现在也成为打破罗纳尔多和莱昂内尔·梅西(Lionel Messi)对金球奖的长达十年之久的有力竞争者。

克罗地亚后卫德扬·洛夫伦(Dejan Lovren)早些时候在锦标赛中表示,如果莫德里奇是西班牙人或德国人,莫德里奇可能已经被冠为世界最佳球员。莫德里奇(Modric)以典型的自我掩饰风格表示,当世界杯stake可危时,他对个人奖项并不感兴趣。

前克罗地亚国脚马里奥·斯达尼奇(Mario Stanic)是1998年进入半决赛的边锋,他对《体育报》说:“他的东西逐渐消失,在球场上几乎看不到……足球谦卑。”

“在比赛中最大或最好的时候,他对自己的想法最少。这是卢卡·莫德里奇(Luka Modric)建立神社并成为足球神的基石。”周日,四百万克罗地亚人将祈祷他们谦卑的英雄将有足够的精力将他们送上天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