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Guj为BJP产生了“ zabardast jhatka”:拉胡尔·甘地

国会主席甘地(Rahul Gandhi)今天说,古吉拉特邦(Gujarat)的选举结果对人民党来说是“大动荡”,并在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领导该党在该州以微弱优势获胜后提出了质疑。

他声称古吉拉特邦的结果表明该国不再听莫迪的讲话。

甘地还抨击了莫迪的古吉拉特邦发展模式,称其为“良好的宣传和有能力的营销”,但它是“内部的空洞”。国会主席说:“我(在古吉拉特邦)知道人们实际上不接受莫迪吉的模式。”

他告诉记者:“人们认为国会将无法与古吉拉特邦的人民党打架……你看到了结果,它给古吉拉特邦的人民党打了一个“扎巴达斯·贾特卡”(巨大的震撼),他告诉记者。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在十年内启动Duet Potato的产量增长51%,达到52.5 MT:农业部长纳拉亚纳纳·穆西(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人民党赢得了由182名成员组成的议会中的99个席位,比2012年的115个席位有所下降,远低于其希望的150多个席位。自从BJP于1995年独立组建首届政府以来,这也是它的收盘价首次跌破100点。

国会赢得了77个席位,增加了16个席位。

甘地称这是“非常好的结果”,是国会的道义胜利。他说:“我们输了,但我们本来可以赢的,但差一点就没了。”

“对莫迪吉的信誉提出了一个大问题。坦白说,莫迪吉有一个信誉问题,他会发现这很困难。因为他在说什么,所以他的部队和他的组织正在重复这一点。“但是这个国家没有听。古吉拉特邦的选举就表明了这一点。在未来的日子里,你会清楚地看到这一点。”

谈到信誉,他说,虽然莫迪“不间断”谈论腐败,但他从未说过杰伊·沙阿(BJP酋长阿米特·沙阿的儿子)或阵风战斗机交易的消息,国会声称这是针对该国的兴趣和鼓励裙带资本主义。

“该国想知道你所说的是不间断的腐败。阿米特·沙阿(Amit Shah)的儿子杰伊·沙阿(Jay Shah)在三个月内将50,000卢比变成8亿卢比,在Rafale交易中有一个骗局,为什么不谈这个。这是信誉问题。”

甘地说,古吉拉特邦向日本人民党和莫迪发出了一条信息,即他们内部的“愤怒”是行不通的。

这位在古吉拉特邦(Gujarat)积极竞选的国会首脑说,在三个月内,该州及其人民教会了他一件事,即只有靠爱和兄弟情谊才能击败对手,而不能用愤怒,金钱或武力击败对手。

圣雄甘地(Mahatma Gandhi)告诉该国,这种感觉深深地植根于古吉拉特邦。

他说:“古吉拉特邦已经向莫迪吉和人民党发出了信息,说你内心的愤怒将无济于事,而爱将击败它。”

甘地还感谢古吉拉特邦和喜马al尔邦人民的判决,并对所有获胜者表示祝贺。

在回答有关莫迪的主张的问题时,国会主席说,莫迪认为民进党获胜是对他的发展议程和经济改革(如商品及服务税)的认可,这很奇怪,因为他在民意测验中没有谈论发展,也不涉及商品及服务税和注释禁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