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中小盘股的恶性修正:为什么这些“宝石”受到打击

阿鲁纳·吉里N

过去的几个交易日对市场来说是残酷的,尤其是对于中小型股。称其为崩溃可能是轻描淡写。如果有人认为这是7月/ 8月初的中小型股的完美风暴,那时候负面因素如共同基金合理化,ASM(附加监督措施),PMS(证券投资管理服务)销售,EM(新兴市场)资金流出的汇合,卢比下跌以及其他因素汇聚在一起,可悲的是,他们不知道9月份的情况更加糟糕。

倒退到七月,市场也有类似的恐慌环境,它惩罚了更广阔空间中的许多股票,给投资者留下了很少的藏身之处。那时,大盘股幸免于难,并且损害仅限于中小盘股。

但是,在目前的情况下,参与者无法希望如此选择性的低迷。全面破坏已被破坏,禁止IT和药品。

Aruna Giri 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TrustLine Holdings Pvt Ltd原油价格上涨和卢比下跌是航空股的双重打击大变大?但是,是时候从“小型”宝石金矿或地雷创建丰富的投资组合了吗?小型股会带来购买机会吗?

即使是高质量的财务系统(人们可以在秋天早些时候躲藏起来)也没有被排除在外。NBFCs(非银行金融公司)是受挫的行业,受灾最严重。

似乎原油和卢比引起的胃灼热还不够,IL&FS的崩溃从无处发生,对市场造成了致命打击。

印度储备银行(RBI)拒绝延长Yes Bank的CMD的时机再合适不过了。当由于某些基金公司而使短期信贷市场陷入僵局时,他们试图拼命清理短期票据以应对其流动资金的赎回压力(担心它们会遭受失败的IL&FS的影响),松动并引发全面的股票恶性滑坡。

信贷市场可能看起来很复杂。但是,归根结底,它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最短暂的,即信任和信心。当信任侵蚀时,系统冻结。当发生这种情况时,简单的流动性问题可能会导致偿付能力问题。

对如此离谱的结果的恐惧(当然部分是由既得利益引起的谣言推动)占了很大一部分,严重削弱了人们对股票市场的信心。

股票期货和期权损失惨重的交易者不得不诉诸于在更广泛的现货市场(甚至包括中小盘和中盘之外的优质名称)进行不加区别的卖空以弥补追加保证金的要求。

这导致了中小型企业的恐慌,在几个交易日中,股票暴跌了30%至40%。通常,这种不加选择的抛售会发生在所谓的“投降”阶段的最后一站,而市场通常会在此阶段触底。

如果这周发生的事情不是投降,那么人们会害怕去想那会是什么?假设这是投降,两只手完全松开了,现在人们可以松一口气,说我们离底部更近了,即使不是底部本身。

一年中发生了很大变化。去年,不论基本质量如何,每个小盘都被视为隐藏的宝石。现在,在完全逆转中,不加选择地将每个小盘口都当作隐藏的蠕虫来避免。

经验丰富的投资者知道,恰逢机会出现多重时。没有更好的时间进行有选择的股票挑选和积累,尤其是在中小盘股中。

快乐价值投资!!

免责声明:作者是TrustLine Holdings Pvt Ltd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兼基金经理。投资专家对Moneycontrol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