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小米拥有“ WhatsApp过时”错误,并承诺今后会保持谨慎

上周,小米用户遇到了一个错误,该错误使WhatsApp在他们的手机上过时了。该错误导致该应用完全无法使用,并闪烁了一条消息,提示“此版本的WhatsApp已于2018年1月13日过时”。当用户即使在其设备上卸载并重新安装该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后仍无法使用该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时,此问题升级。WhatsApp已确认该错误,并将该问题归因于第三方分发机制,这超出了他们的控制范围。

现在,小米终于公开露面,并在发给Techook的正式声明中承认了这个问题。该公司误以为该问题是在该公司在Mi App Store上推出Beta版后发生的。

“一些小米用户报告了智能手机上的WhatsApp问题。经过深入调查,我们了解到几天前WhatsApp的Beta版已在我们的Mi App Store中推出,一些用户已将其更新为。我们已使用WhatsApp批准的较新版本更新了App Store列表,我们鼓励所有遇到问题的用户进行更新。对于小米粉丝所面临的任何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并承诺今后会更加保持警惕。” Techook引用小米发言人的话。

如声明中所述,小米已列出该应用程序的较新版本,并指示所有受影响的用户在其手机上安装该应用程序的较新版本。该公司还向用户道歉,并承诺将继续保持警惕。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对于初学者而言,应用程序的Beta版是指几乎完全开发(但不是100%完整)的软件版本,并已推广到在实际情况下尝试该应用程序的大量用户。然后,用户向开发人员提供反馈,然后开发人员在推出稳定版本之前合并必要的更改。

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经常在应用程序商店中发布应用程序的Beta版本以及免责声明,警告用户该应用程序仍处于Beta阶段。通常,必须注册成为测试人员,但开发人员还不时向普通用户推出Beta版应用程序。

Google一直建议其用户仅从Google Play商店下载应用程序,而不要从任何第三方应用程序商店下载应用程序。还建议始终在设备上安装稳定版本,而不要安装Beta版本的应用程序,除非您对测试相当有信心并且意识到所涉及的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