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Zeel Posts〜38%在Q3FY20的RS349CR中拍了38%

Zee Entertainment Enterprises Ltd.的2012财年第三季度的总收入为Rs2,048.7CR,同比下降了5.5%。

本季度的兴趣,税收,折旧和摊销之前,税收同比下降25%,而且EBITDA利润率

为27.6%.PAT为季度为RS349.4CR,下降〜38%,ZEE5录制

了12月份11.4 MN的峰值(每日活跃用户)基地。Zeel的电视网络在本季度的全印度广告份额为18.2%。3频道 - Zee Punjabi,Zee Thirai和Zee Biskope,在1月份发布的。一般收入同
比下降了15.8%,但订阅收入同比增长15.4%。 Zeel董事总

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董事总干事评论说:“第三季度通常是我们强劲的增长期,然而,巨大的宏观经济环境导致我们的广告收入下降。我们的大多数广告商正在经历缓慢增长的时期,并导致广告花费的削减。我相信最糟糕的阶段落后于我们,我们将开始从下一季度开始改善。TRAI拟议的关税令在法院受到挑战,我们正在等待最终判决。但是,我相信,我们跨市场的强大渠道投资组合将使我们能够以最有效的方式导航任何监管变革。
分析减速,我们继续在我们看到增长潜力的业务中进行投资。与我们的战略一起巩固自己深入了解区域市场,我们推出了3个区域渠道,将在全国各地的观众更容易获得更多的内容。印度的第一个Punjabi GEC肯定会帮助进一步加强我们在北印度市场的观众份额和品牌。随着两个新的区域电影频道增加,我们现在拥有该国最大的电影频道投资组合。我们正准备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两种渠道。我们还继续投资于ZEE5的原始内容,以创建丰富的内容库,这将使消费者提供真正引人注目的产品。这项瞬态放缓阶段通过,这些投资将有助于我们在行业领先地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