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SE通过内部开发团队开发指数

孟买证券交易所(BSE)已决定沿着自己内部开发团队的帮助开发指数,并计划与标准普尔道琼斯的扣除联系,该联盟在其管理和运营

基准SenseX.pse上,BSE并不赞成更新据报道,其与S&P Dow Jones Indices LLC的协议将于2018年12月31日到期。该报告,BSE和标准普尔·琼斯于2013年宣布了一项合资企业,以便提供支持全球和国内投资者参与南亚经济体的指标.AsPTI,Ashishkumar

Chauhan,BSE董事总经理和行政长官,知情投资者在电话会议上,交易所的交易所已经完成了这一系列五年后,但合资企业在外国管辖范围内的扩展方面无法做出多大,指数的使用和所有。因此,交易所的管理层决定不更新。该报告说,Chauhan进一步澄清了该决定将对利润和收入的决定进行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