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Yes Bank通过定期票据筹集6亿美元

私营部门贷款人Yes Bank今天表示,将通过其10亿美元的中期票据(MTN)计划发行固定期限票据,筹集6亿美元(约合380.3亿卢比)。

Yes Bank在BSE文件中表示:“董事会的筹资委员会根据银行的10亿美元中期票据计划,批准了本金总额为6亿美元的固定期限票据的发行和配发。”

去年12月,Yes Bank建立了一项中期票据计划,通过以私募方式发行债券来筹集10亿美元(超过6,400千万)。

去年11月29日,该行董事会筹资委员会批准了其建立MTN计划的提议。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Reliance寻求通过新的道路工程来应对印度塑料倒推的原因

银行可以通过各种方式以印度或外币筹集资金,包括发行债务证券,例如不可转换债券,中期票据,I / II级债券以及长期基础设施债券。

根据董事会和股东的批准,该银行有权不时以私募方式分批进行一次或多次分期融资,规模不超过200亿卢比。

在BSE,Yes Bank的股价下跌1.70%,报收于353.05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