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RIL,Bharat Forge,Balkrishna Industries,Sun TV Network:阿什瓦尼·古杰拉(Ashwani Gujral)

ashwanigujral.com的Ashwani Gujral告诉CNBC-TV18:“我认为Jet Airways正在采取另一项上涨举措,通常,当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股票价格处于高位时,它通常会出现下半年突破,这往往会带领它更高。”

“另一只股票是NIIT Technologies。该股被压制,而其他科技股则走高。它实际上是一个表现出色的股票,因此,下半年也有可能上升。”

“巴拉特锻造公司(Bharat Forge)买入,止损为720卢比,目标价格为765卢比。Balkrishna Industries,也许橡胶价格已经下跌,因此,这是一笔买入,止损为1,090卢比,目标为1,150卢比。Sun TV Network的买入止损价为950卢比,目标价为1,020卢比。”

“今天,你必须用一点盐来处理事情,因为一切被捣碎的东西现在都在移动。DLF的200天移动平均线(DMA)为205卢比。因此,我们可以轻松地将价格提高到250卢比,而不会违反下降趋势。我认为这是大多数股票回升至20日均线的反弹,其中一些将保持在该平均水平,其中一些将交叉。因此,我们需要找出哪些可以穿越。不过,目前市场上的一切都在回调。”

Ashwani Gujral说,Ashwani Gujral预计市场将在4月份进行整合,买入HDFC Bank,Maruti Suzuki和Divi的实验室;出售Tata Steel:Ashwani Gujral购买Balrampur Chini,Can Fin Homes,Tech Mahindra,Maruti Suzuki,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CESC:阿什瓦尼·古杰拉(Ashwani Gujral)

“ Sonata Software的买入止损价为288卢比,目标价为304卢比。中型IT回来了。Coffee Day的买入止损价为325卢比,目标价为342卢比。Reliance Industries显示出一定的实力。这是一笔止损为898卢比和目标为925卢比的买入。”

免责声明: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