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Flair Writing Industries向SEBI申请DRHP,计划通过IPO筹集450卢比

印度领先的书写工具制造商Flair Writing Industries(Flair)专注于钢笔,已向市场监管机构SEBI提交了红鲱鱼招股说明书草案,以进行首次公开​​发行。

该公司计划通过公开发行筹集45亿卢比,其中包括总计达33亿卢比的新发行和12亿卢比的出售要约。

根据招股说明书,发起人Khubilal Jugraj Rathod的出价最高为2.4亿卢比,Vimalchand Jugraj Rathod的总额为1.8亿卢比,Nirmala Khubilal Rathod,Manjula Vimalchand Rathod,Rajesh Khubilal Rathod,Mohit Khubilalthothoth Rathod,Sumitkuv Sangita Rajesh Rathod,Shalini Mohit Rathod和Sonal Sumitkumar Rathod分别合计1200万卢比,总计6千万卢比。

公司建议将新发行的资金用于购买机械(132.88千万卢比);在古吉拉特邦瓦尔萨德的制造工厂建造新的厂房和相关设施(69.51千万卢比);为营运资金需求提供资金(4.049亿卢比);偿还/预付债务(1.5亿卢比);以及用于一般公司目的。

相关新闻IRFC向Sebi提交IPO初稿CAMS向SEBI提交IPO初稿,可能筹资1600亿卢比ESAF小额金融银行向SEBI提交DRHP筹资97.6亿卢比IPO

Flair的产品主要以Flair,Hauser和Pierre Cardin品牌以及其他品牌Rudi Kellner和Landmark出售。

自2017年3月以来,它一直是制造商,并且自2017年1月以来一直是某些雷诺品牌的笔在印度的独家分销商。Flair拥有16类产品(包括笔)在印度的Pierre Cardin商标的专有权,并且是ZIG笔在印度的分销商。

Flair在位于马哈拉施特拉邦的Naigaon(孟买附近)的六个制造厂生产笔和其他产品;达曼和迪乌联合领土的达曼;还有北阿坎德邦的德拉敦(Dehradun)。截至2018年6月,他们的工厂(不包括手动组装书写工具的Naigaon工厂)的合并生产能力为每年128.83千万件,在金融市场中,产能利用率为80%(包括苏拉特特别经济区以前的工厂)年2018。

公司可能会酌情考虑以私募方式发行和分配多达70万股股票,以现金对价总计达5亿卢比,然后再向中华民国注册红鲱鱼招股说明书(首次公开募股前的配售)。

如果首次公开募股前的配售完成,募集的资金将从新发行的股票中减少。

Axis Capital和Edelweiss Financial Services是负责该问题的牵头经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