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BI要求70,000名员工退还在取消货币化期间支付的加班费:报告

根据《今日印度》的一份报告,已要求与印度国家银行(SBI)关联的银行的70,000多名员工归还给他们退还因加班期间加班而支付的款项。

其中包括Patiala国家银行,海得拉巴国家银行,迈索尔国家银行,Travancore国家银行以及Bikaner&Jaipur国家银行的员工,这些员工于2017年4月1日与SBI合并。

报告称,已向员工承诺在此期间“加班”提供“加班费”。

SBI告诉其所有地区总部,当时只有“自己的员工”才能拿钱做额外的工作,而不是以前在其联营银行工作的人。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它补充说,该银行还指示各地区检查给予这种以前的联合银行雇员的“补偿”的回收情况。

SBI表示,联营银行在取消货币化过程中并未与SBI合并,因此,向员工支付报酬的责任在于5家银行,而不是SBI。

根据该报告,来文指出:“与电子Abs合并之前的时期有关的索赔(以前的联营银行)本应在重要时间由电子Abs处理,我们没有任何承诺的记录。付出相同的代价。”

官员们的报酬高达30,000卢比,而其他员工的报酬则高达17,000卢比。它补充说,这是从所谓的“今年三月至五月间的现金支出”中支付的。

银行工会声称,恢复令不公平,因为合并自动意味着合并实体的资产和负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