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评论/田纳西州政府机构应对警察司徒惨案的批评

如果商学院很快将Sterlite Copper问题进行案例研究作为不良治理的例子,这也就不足为奇了。不仅是公司,还有在掌权的各州政府也为泰米尔纳德邦图胡库迪的混乱负责。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抗议该工厂的政党在某个时候或其他地方负责清理工厂的道路。

现在,州政府屈服于所谓的“和平”抗议者的压力,已要求斯特雷特关闭其部队。上周发生暴力抗议后,州污染控制委员会被要求密封并永久关闭该工厂,该事件中有13人在警察开火中丧生,当时,这些文字还在墙上。

在该地区的政治喧嚣中,政府迷失了抗议者是袭击者的事实。首席部长在开始的日子里就为警察开枪辩解。政府也没有理会这一运动是由政党,外资非政府组织和当地宗教团体发起的,他们也对距离铜厂近100公里的库丹库拉姆地区的一座核电厂进行了抗议。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前总理曼莫汉·辛格(Manmohan Singh)公开批评非政府组织因暂停该项目而获得了海外资金。尽管州政府在核电站案中立于不败之地,但它在Sterlite案中屈服于压力。

实际上,在“ Sterlite”案中,应该要求政府和各个机构与工厂一起关闭,因为它们没有按照他们的要求去做。

如果抗议者的说法是正确的,那为什么州污染控制委员会清理了工厂并允许其运转?

Sterlite声称它对披露环境问题具有透明的政策。该公司表示,其烟囱中的传感器已连接到互联网,并接受了公众审查。

关于水污染,该公司表示,它实行零排放政策,这在大多数制造公司中很常见。因此,不应出现水污染问题。

如果Sterlite的说法是正确的,则应提高政府机构,特别是渔业。

为什么Sterlite案之所以如此有力,是因为地区政府在防止环境破坏方面做得很少。

在较早的案件中,最高法院指示Sterlite铜公司向Thoothukudi地区政府提供10亿卢比的定期存款。这笔款项的利息将用于改善工厂附近的环境,包括水和土壤。

如今,金额已增长到11.4亿卢比,而地区政府仅花费了7千万卢比。那么,过去五年来地区行政部门是否找不到足够的项目来控制污染?

斯特莱特​​铜业公司自然会去法院解决此事。该工厂占该国铜产量的近40%,不仅会导致进口,而且还会影响该地区25,000人的直接和间接就业。

泰米尔纳德邦政府已经表现出屈服于抗议活动的弱点,即使首席部长曾说警察向暴力示威者开火是正确的。

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要求该公司转移工厂时,做得比西孟加拉邦政府对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的做得更糟。这不仅对国家不利,而且对该州的所有公司不利,这些公司现在可能担心劳工激进主义。

对于斯特莱特铜业的股东而言,如果他们向法院起诉,他们将有力地反对政府,并且有很大的获胜机会。但是,如果法院要求州政府赔偿该公司,那么纳税人就必须为治理不善和无政府状态付出代价,更不用说现在将有数千名失业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